作者awor (einfaches Leben)
看板HsinYi
標題[問題] 北醫莊敬路附近有亞太通訊行嗎
時間Tue Mar 17 15:57:40 2009
如提
想請問這北醫 莊敬路這一帶 有沒有辦亞太續約的通訊行
另外不知道續約 可以拿gsm手機嗎?
thanks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85.239
→ Lumina:松仁路莊敬路口的震旦就可以了吧 或直接去松仁路底亞太總公 03/17 17:25
→ Lumina:司應該也可以,gsm手機不能用,一定要CDMA系統的 03/17 17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