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ssseeee:松隆路上有 過五分埔往基隆路的方向 是吃到飽的 03/17 20:49
→ sssseeee:可是不知道好不好吃 03/17 20:49
推 terey:松隆路上有兩間都是吃到飽的,帝飽林還不錯 03/17 20:50
推 FPK10500:永吉國中對面,吃起來還不錯 03/17 21:39
→ pch666:1F說的是帝飽林,松隆路和30巷路口我記得也有一家 03/17 22:16
→ pch666:印象中是橘子工坊對面 03/17 22:16
推 babyjack:莊敬路上的789羊肉爐 我覺得還不錯啦 03/17 23:01
推 BrightKiller:松德路東家重新開張囉...有推熱炒吃到飽XD 03/18 01:45
推 ghostrg2002:帝寶琳還不錯啦 03/20 2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