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sinY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妹我換工作了,所以要沖幾張大頭照出來交差 可是我騎車沿路看都沒看到五分埔附近有沖洗店阿.... 是怎樣~我眼睛瞎了嗎?? 冏rz 所以來信義板問問鄰居們,可不可以提供我最近的一家照片沖洗店阿?? 我住在松山好樂迪旁邊~~ 感恩+叩求...(跪拜退場) -- 不知怎地 有一點 捨不得想你 ◢◣◣◢ ◣ 因為我想讓你成為只屬於我的東西 ◥██◤ ** 不知怎地 有一點 不願去想你  ◥◤ _◤◥\◤▼ 因為一個人獨自竊笑很難為情 | ▲ \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194.211
YinJung:虎林街46巷巷口有... 03/18 13:28
pch666:永吉路和永吉路2xx巷口也有一間 03/18 18:49
yuh29:一樓說的應該是玫瑰才是 在豆漿店對面而已 附近還有賣肉圓的 03/19 01:23
okbon66:http://0rz.tw/mIXjC 自己排大頭照傳去給灰哥洗 XD 03/19 15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