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sinY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去南山大樓隔壁那家小七(莊敬路上) 客人超級多的 可是店員好high喔!! 不像我們學校附近那家 人也超級多 可是店員的臉都超級臭, 彷彿很不希望有那麼多人去買東西 但是 那南山隔壁那家真的好好玩喔 超級high的,而且又體貼 買了四個麵包有打折 還有送我可愛的open 小紙袋 還一直要推薦我麵包微波很好吃 真的滿好吃的 在那邊買東西特別開心的感覺 有人有去過嗎?? 他們一直都如此high嗎???? 還有哪家小七也是這樣的嗎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6.140
Lumina:吳興街公車總站對面那家也不錯喔,我也拿過OPEN將紙袋 03/18 16:38
nsuperi:真的嗎!!下次也要去看看~ 03/18 17:13
Athos:那家真的超HIGH~嗨到有種過嗨的感覺|||| 03/18 18:22
ShiuanEmma:公車站對面那間真的非常非常有禮貌 很HIGH沒錯 03/18 20:10
chun780915:學校附近指的是北X或X醫嗎? 03/18 23:12
nsuperi:那家也不怎樣?但我指的是淡大。 03/19 00:11
joyce1985:那間店超好的~我家再更裡面那家,但我都寧願騎車去前面 03/19 00:27
joyce1985:前面這家。不過有個妹妹不見了,去哪啦? 03/19 00:28
nsuperi:我朋友說忠孝東路五段麥當勞巷子裡那家也很妙呢 03/19 00:56
nsuperi:但那是松山區 03/19 00:56
bunnys:莊敬路325巷,熊威對面那家店長很有禮貌,象山口松仁路上那一 03/19 07:47
bunnys:家,店員的訓練很不錯 03/19 07:47
mina1002:"忠孝東路五段麥當勞巷子裡",是信義區吧?真的很high 03/23 1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