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umina:吳興街公車總站對面那家也不錯喔,我也拿過OPEN將紙袋 03/18 16:38
→ nsuperi:真的嗎!!下次也要去看看~ 03/18 17:13
推 Athos:那家真的超HIGH~嗨到有種過嗨的感覺|||| 03/18 18:22
推 ShiuanEmma:公車站對面那間真的非常非常有禮貌 很HIGH沒錯 03/18 20:10
推 chun780915:學校附近指的是北X或X醫嗎? 03/18 23:12
→ nsuperi:那家也不怎樣?但我指的是淡大。 03/19 00:11
推 joyce1985:那間店超好的~我家再更裡面那家,但我都寧願騎車去前面 03/19 00:27
→ joyce1985:前面這家。不過有個妹妹不見了,去哪啦? 03/19 00:28
→ nsuperi:我朋友說忠孝東路五段麥當勞巷子裡那家也很妙呢 03/19 00:56
→ nsuperi:但那是松山區 03/19 00:56
推 bunnys:莊敬路325巷,熊威對面那家店長很有禮貌,象山口松仁路上那一 03/19 07:47
→ bunnys:家,店員的訓練很不錯 03/19 07:47
推 mina1002:"忠孝東路五段麥當勞巷子裡",是信義區吧?真的很high 03/23 1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