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aa123aaa (理解自身的維度)
看板HsinYi
標題[閒聊] 有沒有正妹牙醫的八卦...
時間Wed Mar 18 19:03:29 2009
昨天早上去了位於松山路上的"明仁"牙醫補牙齒,
因為之前看的醫生不在,就索性讓櫃檯安排醫生,
她說了聲"溫醫生",我沒啥放在心上,
結果坐上台子心想奇怪怎麼都是護士小姐,
沒想到要我張嘴看看的旁邊的女生竟然就是醫生,
我就乖乖的給她看了,
然後呢。。。因為戴口罩的關係,
只見她一雙屬於那種有點單純系的圓圓眼睛,
但是判斷她額頭的皮膚和髮型,以及眼睛和鼻仔之間的距離,
我估計百分之七十是個正妹,
再加上她看診的時候身體都會貼著我的頭,
我的濫牙又不得不給她一邊提醒,說明要怎麼處理,
整個超害羞啊!
補起牙來挺細心的,技術也不錯(這需要一點時間證實XD)
補完牙後,她就離開診所去吃中餐了,
此時我只看到一瞥正面,果然是正妹!
然後就看著她長髮波浪,穿著有點露背,身材很好的背影,
真是特別的看牙經驗。。。。
好吧,推薦鄉民去看看吧,不過她診應該不多,先打電話問問看吧
http://www.esthetic-dent.com.tw/about_doctor_prosthodo.htm#06
下面數來倒數第三個。
--
我這種病人會不會很變態XD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11.133.88
→ aaa123aaa:對了 可惜她貴為人妻了... 03/18 19:04
→ Gary123:....哩金變態 03/18 19:08
推 turnpoint:女生戴口罩後都會加分....SARS期間我覺得正妹突然變多了 03/18 19:15
推 arm370x:不會阿...這樣看牙都不用打麻醉爺...因為已經醉了 03/18 19:20
推 flac:三樓內行 我家附近賣鹽酥雞的就是這樣 害我幻滅 03/18 20:40
推 GG3:有圖嗎? 03/18 22:58
推 vinvin:點那個網址就有圖啦~~明仁在松山路的哪邊啊~松山路好長唷 03/19 12:36
推 GG3:看診時也是穿跟照片一樣嗎? ^____^ 03/19 20:27
→ aaa123aaa:在靠近松山家商那一頭...過加油站再走進去一點 03/20 20:59
推 JohnyDamon:硬了... 03/21 18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