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sinY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早上去了位於松山路上的"明仁"牙醫補牙齒, 因為之前看的醫生不在,就索性讓櫃檯安排醫生, 她說了聲"溫醫生",我沒啥放在心上, 結果坐上台子心想奇怪怎麼都是護士小姐, 沒想到要我張嘴看看的旁邊的女生竟然就是醫生, 我就乖乖的給她看了, 然後呢。。。因為戴口罩的關係, 只見她一雙屬於那種有點單純系的圓圓眼睛, 但是判斷她額頭的皮膚和髮型,以及眼睛和鼻仔之間的距離, 我估計百分之七十是個正妹, 再加上她看診的時候身體都會貼著我的頭, 我的濫牙又不得不給她一邊提醒,說明要怎麼處理, 整個超害羞啊! 補起牙來挺細心的,技術也不錯(這需要一點時間證實XD) 補完牙後,她就離開診所去吃中餐了, 此時我只看到一瞥正面,果然是正妹! 然後就看著她長髮波浪,穿著有點露背,身材很好的背影, 真是特別的看牙經驗。。。。 好吧,推薦鄉民去看看吧,不過她診應該不多,先打電話問問看吧 http://www.esthetic-dent.com.tw/about_doctor_prosthodo.htm#06 下面數來倒數第三個。 -- 我這種病人會不會很變態XD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11.133.88
aaa123aaa:對了 可惜她貴為人妻了... 03/18 19:04
Gary123:....哩金變態 03/18 19:08
turnpoint:女生戴口罩後都會加分....SARS期間我覺得正妹突然變多了 03/18 19:15
arm370x:不會阿...這樣看牙都不用打麻醉爺...因為已經醉了 03/18 19:20
flac:三樓內行 我家附近賣鹽酥雞的就是這樣 害我幻滅 03/18 20:40
GG3:有圖嗎? 03/18 22:58
vinvin:點那個網址就有圖啦~~明仁在松山路的哪邊啊~松山路好長唷 03/19 12:36
GG3:看診時也是穿跟照片一樣嗎? ^____^ 03/19 20:27
aaa123aaa:在靠近松山家商那一頭...過加油站再走進去一點 03/20 20:59
JohnyDamon:硬了... 03/21 18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