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artschen:+1 A_A , 我有球 03/18 22:59
→ ZeroValue:這禮拜日好天氣最後一天 要把握喔,我還不確定.. 03/18 23:01
推 magicfox9:救命阿每次都跟不到(淚奔) 這禮拜要考試ˊ_ˋ 03/18 23:12
→ magicfox9:期待下一次>_<... 03/18 23:12
推 includec:北醫周日晚上有開燈嘛? 03/19 00:08
推 camelRT:三點半卡得到場嗎= =" 03/19 07:32
→ bartschen:前兩次都是下午三點半,不過應該都是女場 03/19 08:03
→ bartschen:晚上不知道有沒有開燈耶~ 03/19 08:03
→ camelRT:可以有空就過去嗎= =" 因為不確定 03/19 08:56
推 jas00078:可以報名參加媽~~~ 不過不怎麼會打QQ" 03/19 14:52
推 Tronga:+1 這次我會去! 03/19 14:59
推 flac:+1 第一次我們是打男網 因為女網被北醫的系女排佔了 03/19 15:03
推 Miroro:週末要去高雄玩~~ 這次的就不跟了~ ^^ 03/19 21:17
→ bartschen:當然可以有空就過來囉,jas算一份囉 03/19 23:47
推 stop1122:+1 可能會晚點到~ 03/20 14:22
推 dream520:請問都是男生還女生呢? 03/20 15:43
推 lsh0412:+1 03/20 16:14
推 flac:男女都有 03/20 16:21
推 kurama:+1 03/20 17:42
推 psl:+1 03/21 23:34
推 aquiles:+1 03/22 06:43
推 ZeroValue:+1 換帶另外個皮球 上次有人覺得打不習慣 03/22 12:42
→ bartschen:有人有球針可以帶一下嗎? 感謝 03/22 12:44
→ bartschen:今天天氣應該不錯,3:30準時喔,目前有10個人了 03/22 12:44
→ ZeroValue:好啊 我有~在帶個打氣筒..早上有下過雨 03/22 12:46
→ ZeroValue:要打要快 恐怕下午五點就變天了...大家準時開打吧 03/22 12:47
→ Tronga:先來研究地圖 免得到時迷路= = 03/22 12:51
→ Tronga:出門囉XD 03/22 14:35
推 minghwei:+1 A_A 忘了回說~~ 待會見^^ 03/22 15:15
推 Tronga:聽說我用頭把球打回去了= = 哈哈哈 03/22 19:21
推 bartschen:累到爆炸 @@ 03/22 19:31
→ bartschen:獅子大不是說要吃冰?怎麼落跑了 :p 03/22 19:32
推 flac:哈 因為七點有飯局 得先回去梳妝打扮一下 :p 03/22 21:04
推 flac:zero的皮球實在太好打了 感謝zero兄 03/22 21:09
推 ZeroValue:那我感謝老天...打完解散才開始變天...^^ 03/23 01:17
推 chiayu660:累爆~~ 感謝Zero兄的皮球 下次在舉球給大家攻 03/23 15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