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sinY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信義歡樂排球團再次出團 時間: 3月22日 (週日) 下午三點半 地點: 台北醫學大學排球場 人數: 五人以上 越多越好 [註] * 報名請推"+1 A_A" 歡迎任何鄉親參與 無任何限制 * 下雨自動取消 * 北醫地圖: http://www.tmu.edu.tw/map.htm * 推文報名人數低於五人(不含) 則自動取消此活動 ps. 特別早一點點貼文,所以如果對於時間有其它想法 的同伴也可以提出來討論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31.137.201
bartschen:+1 A_A , 我有球 03/18 22:59
ZeroValue:這禮拜日好天氣最後一天 要把握喔,我還不確定.. 03/18 23:01
magicfox9:救命阿每次都跟不到(淚奔) 這禮拜要考試ˊ_ˋ 03/18 23:12
magicfox9:期待下一次>_<... 03/18 23:12
includec:北醫周日晚上有開燈嘛? 03/19 00:08
camelRT:三點半卡得到場嗎= =" 03/19 07:32
bartschen:前兩次都是下午三點半,不過應該都是女場 03/19 08:03
bartschen:晚上不知道有沒有開燈耶~ 03/19 08:03
camelRT:可以有空就過去嗎= =" 因為不確定 03/19 08:56
jas00078:可以報名參加媽~~~ 不過不怎麼會打QQ" 03/19 14:52
Tronga:+1 這次我會去! 03/19 14:59
flac:+1 第一次我們是打男網 因為女網被北醫的系女排佔了 03/19 15:03
Miroro:週末要去高雄玩~~ 這次的就不跟了~ ^^ 03/19 21:17
bartschen:當然可以有空就過來囉,jas算一份囉 03/19 23:47
stop1122:+1 可能會晚點到~ 03/20 14:22
dream520:請問都是男生還女生呢? 03/20 15:43
lsh0412:+1 03/20 16:14
flac:男女都有 03/20 16:21
kurama:+1 03/20 17:42
psl:+1 03/21 23:34
aquiles:+1 03/22 06:43
ZeroValue:+1 換帶另外個皮球 上次有人覺得打不習慣 03/22 12:42
bartschen:有人有球針可以帶一下嗎? 感謝 03/22 12:44
bartschen:今天天氣應該不錯,3:30準時喔,目前有10個人了 03/22 12:44
ZeroValue:好啊 我有~在帶個打氣筒..早上有下過雨 03/22 12:46
ZeroValue:要打要快 恐怕下午五點就變天了...大家準時開打吧 03/22 12:47
Tronga:先來研究地圖 免得到時迷路= = 03/22 12:51
Tronga:出門囉XD 03/22 14:35
minghwei:+1 A_A 忘了回說~~ 待會見^^ 03/22 15:15
Tronga:聽說我用頭把球打回去了= = 哈哈哈 03/22 19:21
bartschen:累到爆炸 @@ 03/22 19:31
bartschen:獅子大不是說要吃冰?怎麼落跑了 :p 03/22 19:32
flac:哈 因為七點有飯局 得先回去梳妝打扮一下 :p 03/22 21:04
flac:zero的皮球實在太好打了 感謝zero兄 03/22 21:09
ZeroValue:那我感謝老天...打完解散才開始變天...^^ 03/23 01:17
chiayu660:累爆~~ 感謝Zero兄的皮球 下次在舉球給大家攻 03/23 15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