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sinY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在北醫這邊 有沒有早上是有賣炒麵 豬血湯之類 然後又不會太難吃的 因為最近突然想吃這類的早餐 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179.215
nsuperi:一大早會有這種東西嗎?? 03/19 01:25
pch666:這是個深奧的問題 原波自己開一間吧XD 03/19 04:41
GG3:大家都好早起.. 03/19 05:48
vivian0330:感覺會燙到嘴= = 03/19 08:05
williamliu:好想吃炒麵+1 03/19 11:38
welldo:往郵局方向 有一間喔 還有米粉湯 炒米粉 挖貴 早上開到晚 03/19 12:46
virusDA:我想吃豬血湯XD 03/19 15:17
wasley:請問welldo大有比較清楚一點的位置嗎? 03/19 22:58
leelu:應該是在吳興街郵局附近.. 03/19 23:03
welldo:莊敬路轉郵局方向 過郵局再走20步路左右 白色看板... 03/20 18:26
ZeroValue:有耶 昆陽站那邊 凌晨四點多就開了 有賣豬血湯 炒麵.. 03/21 1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