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sinY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qcandyfloss (徵信義區跨年伴~)》之銘言: : 請問一下甚麼時候開啊?? : 爬過文了 看到應該是去年七八月~囧 : 後來看到推文說是今年初~~ : 請問一下有沒有人知道確切的時間啊?? : 今年初是幾號呢??? 希望我的期待不要再落空啦 : 超想游泳的 今年冬天我的肚子又肥了 一圈了(淚) 我今天打電話去問 確定 2009.05.31啟用 大家拭目以待吧 :) 也很期待呢 -- 如果你愛上了一朵在繁星中某角落的花兒 那麼 每天晚上你只要遠望星河 便已覺得滿心甜蜜 ~ Le Petit Prince 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202.23
rxarxa:有人有明確地址嗎?google不到...或有明確地標 03/20 12:30
bzx:松仁路往公車總站'方向過信義路後第一個路口右轉! 03/21 00:34
ciswww:信義行政中心的對面是hp惠普科技白色大樓 03/21 18:12
ciswww:白色大樓的後面就是運動中心 03/21 18:12
qcandyfloss:大推 好期待~~~Y 03/21 18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