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ggychu (joggychu)
看板HsinYi
標題Re: [問題] 請問信義運動中心
時間Thu Mar 19 17:23:48 2009
※ 引述《qcandyfloss (徵信義區跨年伴~)》之銘言:
: 請問一下甚麼時候開啊??
: 爬過文了 看到應該是去年七八月~囧
: 後來看到推文說是今年初~~
: 請問一下有沒有人知道確切的時間啊??
: 今年初是幾號呢??? 希望我的期待不要再落空啦
: 超想游泳的 今年冬天我的肚子又肥了 一圈了(淚)
我今天打電話去問
確定 2009.05.31啟用
大家拭目以待吧 :)
也很期待呢
--
如果你愛上了一朵在繁星中某角落的花兒
那麼 每天晚上你只要遠望星河
便已覺得滿心甜蜜
~ Le Petit Prince 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202.23
推 rxarxa:有人有明確地址嗎?google不到...或有明確地標 03/20 12:30
→ bzx:松仁路往公車總站'方向過信義路後第一個路口右轉! 03/21 00:34
推 ciswww:信義行政中心的對面是hp惠普科技白色大樓 03/21 18:12
→ ciswww:白色大樓的後面就是運動中心 03/21 18:12
推 qcandyfloss:大推 好期待~~~Y 03/21 18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