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sinY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哈囉 這是我在信義版第一次首PO 請大家多多指教耶:D 明晚有人要不要一起爬象山呢??? 在面向101的山腳入口上山,時間是晚上六~八九點都可 大概爬到看的到美麗華那裡就可以了 因為原PO體力不佳阿阿阿~ 其實爬沒幾格就喘呼呼了= = 只是好久沒去爬象山,夜景很棒 徵想爬&住附近的人一起GO吧 男女年齡不拘(我是個大三女生) 可以在山下買點零食跟飲料上去野餐XD 寄信給我吧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99.61.103 ※ 編輯: tznying 來自: 122.99.61.103 (03/19 23:39)
flac:我每周都會帶著我們家柴犬去爬個兩三次 03/19 23:46
flac:有遇到記得打招呼阿 我們家柴柴叫做MARU 03/20 00:02
magicfox9:差不多幾點啊?~~~~晚上上去還挺難走的我覺得@@ 03/20 00:17
flac:不會ㄚ 不過我們都會帶手電筒 晚上山上也是滿多人的 03/20 00:29
magicfox9:哈哈 我之前上去忘記帶 不過以前練習常常去跑就還OK 03/20 00:33
totolor:= = 我每天都會帶著我們家魯咪去爬 我都會帶根鐵棍 03/20 00:40
virusDA:在下怕蛇... 不太敢晚上爬 = = 03/20 01:23
ananbear:晚上爬會不會危險押??沒有晚上去過 03/20 08:42
pigwolf:蚊蟲多@@ 03/20 09:39
f955222:我還想說星期六晚上要去爬= =a 03/20 12:09
flac:我有遇過蛇 還滿長的 不過是無毒的 03/20 12:21
sid777777:我和虎山比較熟! 03/20 14:37
cinthiea:小時候在象山上看過青竹絲 03/20 17:41
wolf035:樓上~~我是在虎山看過青竹絲XD 03/20 18:38
tznying:我還沒在象山看過青足絲耶!不過今天天氣不好改天再爬了= = 03/20 18:47
flac:咦 下雨了嗎? 03/20 18:51
psl:沒有...可是能見度不太好而且有點冷 囧 03/20 18:57
skytean:野狗很多是真的## 03/20 22:48
flac:其實那邊的狗都有善心人士定期在照顧 狗狗們也都很乖不亂叫 03/20 22:51
f955222:高中去爬的時候還有狗帶我上山...還一直回頭看我跟上沒- - 03/20 23:46
UALENTINA:在象山遇到青竹絲+1 03/21 18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