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lac:我每周都會帶著我們家柴犬去爬個兩三次 03/19 23:46
推 flac:有遇到記得打招呼阿 我們家柴柴叫做MARU 03/20 00:02
推 magicfox9:差不多幾點啊?~~~~晚上上去還挺難走的我覺得@@ 03/20 00:17
推 flac:不會ㄚ 不過我們都會帶手電筒 晚上山上也是滿多人的 03/20 00:29
→ magicfox9:哈哈 我之前上去忘記帶 不過以前練習常常去跑就還OK 03/20 00:33
推 totolor:= = 我每天都會帶著我們家魯咪去爬 我都會帶根鐵棍 03/20 00:40
推 virusDA:在下怕蛇... 不太敢晚上爬 = = 03/20 01:23
推 ananbear:晚上爬會不會危險押??沒有晚上去過 03/20 08:42
推 pigwolf:蚊蟲多@@ 03/20 09:39
推 f955222:我還想說星期六晚上要去爬= =a 03/20 12:09
推 flac:我有遇過蛇 還滿長的 不過是無毒的 03/20 12:21
→ sid777777:我和虎山比較熟! 03/20 14:37
推 cinthiea:小時候在象山上看過青竹絲 03/20 17:41
推 wolf035:樓上~~我是在虎山看過青竹絲XD 03/20 18:38
→ tznying:我還沒在象山看過青足絲耶!不過今天天氣不好改天再爬了= = 03/20 18:47
推 flac:咦 下雨了嗎? 03/20 18:51
推 psl:沒有...可是能見度不太好而且有點冷 囧 03/20 18:57
推 skytean:野狗很多是真的## 03/20 22:48
推 flac:其實那邊的狗都有善心人士定期在照顧 狗狗們也都很乖不亂叫 03/20 22:51
推 f955222:高中去爬的時候還有狗帶我上山...還一直回頭看我跟上沒- - 03/20 23:46
推 UALENTINA:在象山遇到青竹絲+1 03/21 18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