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hawncool:為什麼不去7-11呢? 03/20 00:45
→ chichan:因為有蠻多文件的 去7-11顯得很麻煩~ >.< 03/20 11:41
→ bunnys:去別人家有比較方便? 03/20 16:53
→ chichan:想說可以說說話比較不那麼尷尬~ 也有交個朋友的意思阿 03/20 18:13
推 aaa123aaa:你們又沒有意願 問那麼多幹麻... 03/20 21:12
推 bunnys:↑沒人問你 03/20 21:55
→ chichan:喔喔 謝謝各位熱心的版友 不要吵起來了~ 03/20 23:13
→ whatsreal:墨水很貴!! 03/20 23:39
推 nsuperi:北醫那邊有影印的店可以去阿~也可跟老闆聊天喔~又不貴說 03/21 0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