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sinY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其實不是要借機器啦 是因為要準備面試的資料(中華電信) 需要備齊許多文件 但小弟一人獨自在外租屋 沒有scanner & printer可資利用 所以想來版上跟好心的版友們求救 事成會聊附便餐一頓以表感謝之意 我住在永春國小附近 謝謝大家了 希望可以找到人幫忙~ -- paradise and paradox http://chichanchou.blogspot.com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81.233.133 ※ 編輯: chichan 來自: 115.81.233.133 (03/19 23:57)
shawncool:為什麼不去7-11呢? 03/20 00:45
chichan:因為有蠻多文件的 去7-11顯得很麻煩~ >.< 03/20 11:41
bunnys:去別人家有比較方便? 03/20 16:53
chichan:想說可以說說話比較不那麼尷尬~ 也有交個朋友的意思阿 03/20 18:13
aaa123aaa:你們又沒有意願 問那麼多幹麻... 03/20 21:12
bunnys:↑沒人問你 03/20 21:55
chichan:喔喔 謝謝各位熱心的版友 不要吵起來了~ 03/20 23:13
whatsreal:墨水很貴!! 03/20 23:39
nsuperi:北醫那邊有影印的店可以去阿~也可跟老闆聊天喔~又不貴說 03/21 0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