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sinY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在永吉路的巷子裡看到一家新開的餐廳 就在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 我走進去嚐試了 原來是一家素食餐廳 平常大魚大肉慣了 就試試看不一樣的 他有賣很多東西 我點了素乾麵跟素紅油抄手 感覺挺新鮮的 第一次吃到素抄手 還滿好吃的 而且我有問老闆娘 有沒有加味精 老闆娘說他以前是做有機食品的 這次出來開店 賣的東西堅持不加味精 而且真材實料 這家店的東西很有家常味 很不錯 在PTT介紹給大家 可是我忘記地址了 只記得在永吉路3XX巷裡沒有招牌 旁邊有一家水果店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5.101.211
escapism:我也推這一家 外表不起眼 但是味道意外的好喔! 03/28 13:40
escapism:建議作者可以在標題加上素食 比較容易被搜尋到~ ^^ 03/28 1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