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sinY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昨天妝掉到眼睛裡沒處理好 所以今天一早起來眼睛角膜紅得很利害又腫又痛的 = = 剛爬文看了幾間版友推薦的眼科 但打了信合美,高眼科,吳潮峰和北醫 以上四間都沒有星期日的門診 請問有星期日看診的眼科嗎? 感蝦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79.117
camelRT:如果我沒記錯,私人門診好像不能開禮拜天 (?) 03/22 11:57
camelRT:如果真的痛得不得了,就去掛急診吧,真的 03/22 11:57
vrtyhs:真的喔 >< 那我再考慮看看好了~謝謝~ 03/22 11:59
whatsreal:私人門診是規定有一天要歇息 通常會選週日 03/22 13:37
delphinus:有個方法很快又簡單又便宜 去買大黃用熱水泡來喝 03/22 17:34
delphinus:不用20元 03/22 17:34
bunnys:眼睛有問題就趕快去掛急診,不然萬一有變化傷害到視力後果會 03/22 18:06
bunnys:很嚴重 03/22 18:06
GG3:請問一下一星期規定要休一天的用意是? 03/22 18:52
bunnys:健保局爽就叫大家休而已,反正健保局很多事都很無厘頭 03/22 20:40
scafi:健保局員工會做的事就是領高額年終罷了 03/23 1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