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amelRT:如果我沒記錯,私人門診好像不能開禮拜天 (?) 03/22 11:57
→ camelRT:如果真的痛得不得了,就去掛急診吧,真的 03/22 11:57
→ vrtyhs:真的喔 >< 那我再考慮看看好了~謝謝~ 03/22 11:59
→ whatsreal:私人門診是規定有一天要歇息 通常會選週日 03/22 13:37
推 delphinus:有個方法很快又簡單又便宜 去買大黃用熱水泡來喝 03/22 17:34
→ delphinus:不用20元 03/22 17:34
→ bunnys:眼睛有問題就趕快去掛急診,不然萬一有變化傷害到視力後果會 03/22 18:06
→ bunnys:很嚴重 03/22 18:06
推 GG3:請問一下一星期規定要休一天的用意是? 03/22 18:52
推 bunnys:健保局爽就叫大家休而已,反正健保局很多事都很無厘頭 03/22 20:40
推 scafi:健保局員工會做的事就是領高額年終罷了 03/23 1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