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slady (爛桃花~退散!!!)
看板HsinYi
標題[徵求] 最近有人要去costco嗎?
時間Mon Mar 23 03:30:20 2009
我們家喵咪即將斷糧
(我一直以為還有一包1.5公斤的,原來早吃光了)
這幾天有沒有人要去內湖costco的
能不能順便讓我跟一下?我自己有騎車的
中午可,晚上佳
順便問有沒有人要跟我分一半紫包飼料的
(11公斤會吃到天荒地老啦~~)
可以約永春或市政府捷運站面交
要來我家搬也行(信義路六段)
感謝感謝~~
--
我有滿滿的愛~~~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midiyatsai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4.177.90
噓 whatsreal:沒看板規.... 03/23 10:43
→ whatsreal:看錯了 等等推回來 03/23 10:43
推 whatsreal:頂頂頂頂頂 我頂 03/23 10:47
推 whatsreal:再推 03/23 10:52
推 echo0520:星期六才去過orz 03/23 11:45
→ xslady:感謝N42大...晚上來逛costco~~ 03/23 1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