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sinY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們家喵咪即將斷糧 (我一直以為還有一包1.5公斤的,原來早吃光了) 這幾天有沒有人要去內湖costco的 能不能順便讓我跟一下?我自己有騎車的 中午可,晚上佳 順便問有沒有人要跟我分一半紫包飼料的 (11公斤會吃到天荒地老啦~~) 可以約永春或市政府捷運站面交 要來我家搬也行(信義路六段) 感謝感謝~~ -- 我有滿滿的愛~~~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midiyatsai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4.177.90
whatsreal:沒看板規.... 03/23 10:43
whatsreal:看錯了 等等推回來 03/23 10:43
whatsreal:頂頂頂頂頂 我頂 03/23 10:47
whatsreal:再推 03/23 10:52
echo0520:星期六才去過orz 03/23 11:45
xslady:感謝N42大...晚上來逛costco~~ 03/23 1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