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sinY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,原po是個亟需減肥的胖女。 請問三興國小可以提供外人進去運動嗎? 晚上六點半之後可以進去嗎? 幾點會關門呢? 我想以後固定去三興國小裡面慢跑︿︿ 請版上有經驗的信義居民提供一下資訊,感恩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5.93.18
carol5269:另外請問是不是從基隆路麥當勞旁那個入口進去? 03/23 18:58
qcandyfloss:可以唷~好像到十點 是從藍藍路旁邊進去沒錯 03/23 20:17
miyeon:我以前曾經下午4:30進去過 其實5點以後就會發現很多人慢跑 03/24 10:35
skylala:小朋友放學後就可以進去了~從大門進去就可以了~ 03/24 13:15
skylala:星期一到星期六都有燈~但是天氣不好就不會有燈了~ 03/24 13:16
skylala:因為我晚上大部分都會去~有機會一起跑^^ 03/24 13:17
GG3:我也蠻常去的.... S大都跑多久呢 03/26 08:00
skylala:看.....心....情......= =" (哈) 03/26 13:30
GG3:我都穿一條藍色小短褲...MIZUNO白色路跑鞋...跑最外圈的 03/26 19:27
GG3:有碰到時可以打個招呼........ 03/26 19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