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arol5269:另外請問是不是從基隆路麥當勞旁那個入口進去? 03/23 18:58
推 qcandyfloss:可以唷~好像到十點 是從藍藍路旁邊進去沒錯 03/23 20:17
推 miyeon:我以前曾經下午4:30進去過 其實5點以後就會發現很多人慢跑 03/24 10:35
推 skylala:小朋友放學後就可以進去了~從大門進去就可以了~ 03/24 13:15
→ skylala:星期一到星期六都有燈~但是天氣不好就不會有燈了~ 03/24 13:16
→ skylala:因為我晚上大部分都會去~有機會一起跑^^ 03/24 13:17
推 GG3:我也蠻常去的.... S大都跑多久呢 03/26 08:00
推 skylala:看.....心....情......= =" (哈) 03/26 13:30
推 GG3:我都穿一條藍色小短褲...MIZUNO白色路跑鞋...跑最外圈的 03/26 19:27
→ GG3:有碰到時可以打個招呼........ 03/26 19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