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ckyoy (夏日晴空)
看板HsinYi
標題[閒聊] 最近信義國中附近有劇組出沒?
時間Wed Mar 25 22:48:10 2009
話說這兩天上班途中 經過信義路五段150巷
看到某一間民房
門口圍了工作人員?
庭院架滿燈光器材?
一副就像是拍戲或廣告的樣子...
剛開始也不以為意
不過 今天經過的時候
身旁錯身而過的一名女子 讓我有眼熟的感覺..
疑? 這人我好像在哪裡看過?? (剛睡醒還昏昏的...)
多走幾步路之後..(猛然驚覺!!)
"潘麗麗 為什麼會在巷口散步?"
八卦的個性隨即甦醒
開始對那間拍戲的民宅好奇了起來
只可惜下班再經過的時候他們已經撤退了...
不知道明天早上去 會不會又看到在拍戲?
好 好奇...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57.140
推 flac:誰是潘麗麗? @@ 03/25 23:25
推 Roodin:有有 我也在四四南村看到江宏恩 跟真情滿天下的女生 03/26 02:22
→ Roodin:半夜去看到的 拍戲的人好辛苦呀 江宏恩很壯一隻 03/26 02:22
→ Roodin:歐那女生叫陳珮騏 很認真 拍完後會跑去看自己演的結果 03/26 02:23
→ vickyoy:話說今天還看到阿Ben站在路旁講手機..?! 越來越好奇..!! 03/26 16:15
推 vtmcesky:所以到底是哪一齣阿?!哈哈~ 03/28 17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