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HuangWei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nnieyin (殷琴)
看板
HuangWei
標題
[閒聊] 我要賺錢養小馬哥
時間
Tue Jan 10 00:05:20 2006
我~~養了一隻小雞 我要賺稿費~~才能把他餵飽 所以~~大家有問題~~請盡量來問我吧~~~ 小馬~~要忍耐~~媽媽努力賺錢~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229.78.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