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tsacurse:要相信自己念的科系ㄒ_ㄒ一定會起來的>_< 01/11 03:42
※ 引述《annieyin (殷琴)》之銘言:
: 我~~養了一隻小雞
: 我要賺稿費~~才能把他餵飽
: 所以~~大家有問題~~請盡量來問我吧~~~
: 小馬~~要忍耐~~媽媽努力賺錢~~
那我問一個問題= ="
生科在台灣有可能會起來嗎?
我覺得我的前途茫茫然~
今天下午要考普生跟物理耶
看來今天不能睡嚕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221.1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