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uangWe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annieyin (殷琴)》之銘言: : 我~~養了一隻小雞 : 我要賺稿費~~才能把他餵飽 : 所以~~大家有問題~~請盡量來問我吧~~~ : 小馬~~要忍耐~~媽媽努力賺錢~~ 那我問一個問題= =" 生科在台灣有可能會起來嗎? 我覺得我的前途茫茫然~ 今天下午要考普生跟物理耶 看來今天不能睡嚕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4.221.109
itsacurse:要相信自己念的科系ㄒ_ㄒ一定會起來的>_< 01/11 0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