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un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elp ~~ 我安裝日文遊戲出現亂碼... 基本上該做的我都做了,才敢來請求大家的幫忙.. 1.appLocale 用了..安裝不能.. 2.win xp 切換至日文模式用了.. 安裝不能.. 3.上網查資料,懷疑是applocale bug ..以排除apploc.tmp 造成的問題.. 4.懷疑是風評不好的unicode 補完計畫問題, 已經uninstall 還是不行 5.以排除是單一遊戲的問題, 安裝好幾個不同的日文遊戲都會發生一樣的問題.. 為了讓大家更能了解所謂的亂碼是怎樣的情況.. 我抓圖了Q_Q http://img208.imageshack.us/img208/8176/soswr8.jpg
特徵就是: 如圖所見.. 日文是有出來的.. 一切剛開始都很正常(剛開始的安裝畫面->問你要裝在哪...等等).. 正式開始install時就會如上圖了.. 並非單一情況.. 其他的遊戲安裝時也是QwQ 總之..有勞前輩們相助了 <(_ _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4.40.136.206
sheff:這不是獵人版嗎? 03/10 15:43
AppleFox:所以他才會來這問阿 樓上 03/10 16:17
shiro923:這裡是獵人知識+ 03/10 16:17
judogirl:我的經驗...有時候就算亂碼還是可以安裝下去, 03/10 16:44
judogirl:無法安裝可能是出於其他的問題 03/10 16:45
IAMQQ:試試轉日文模式的時候 時區鍵盤通通改成日本 03/10 17:21
TSW:請把桌面改名為DESKTOP 請不要加裝任何SHORT CUT 03/10 19:58
TSW:還有就是,請把APP刪掉重開機再灌 03/10 19:59
TSW:用日文模式就不需要APP,刪掉比較好 03/10 20:00
amazing922:成功轉型了..╮(′~‵〞)╭ 03/11 13:12
sai25:路徑問題?資料夾不能有中文字 03/11 2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