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un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話說我外甥....目前是小三 之前過年他來住我家時,我怕他無聊就拿出一整疊的動畫給他 當時他選了獵人來看...可想而知,TV + 三部OVA 短短兩天是看不完的 所以我借他回去看,看完TV再拿來還我換OVA 他還滿萌女角色的....例如 那個黑道老大的女兒(我想不起她的名字了 orz) 還有那個參加獵人試驗,帽子會跑出蜜蜂的那個....(也想不起來了)好像領便當的樣子? 還有柯特...(目前沒忘記名字的),還有在天空競記場裡的電梯女郎,把奇犽狂扁一頓的 那位,他還說她那麼強怎麼不去挑戰樓主,這....(我不知怎麼回答他) 在男性角色上,他喜歡奇犽和團長 目前他看到OVA3,他一放學有空就會跑來跟我討論獵人....老實說,這樣挺累的 orz 他最近愛上了那位最『萌』的比司吉,依照他剛剛跟我說的進度,等一下他應該就會 看到拳四郎了 不知道他明天來找我的時候,我要怎麼安慰他....當初看到那一段的時候 發現那是惡搞最經典的段落,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復,對一個小三生而言 這段會不會太刺激了,或許是我想太多,不過目前的小孩都很早熟說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4.9.243
ujkloi:畫面的另一端,世界的真實。 03/10 22:57
loki1230:變身的另一端,世界的真實。 03/10 23:07
OldChang:黑道老大的女兒?誰啊?(搔頭) 03/10 23:13
tankandy:就是會寫預言詩的那位.... 03/10 23:14
newgunden:叫 妮翁 吧? 03/10 23:20
standinrain:力茲家族的妮翁‧諾斯拉 03/10 23:20
standinrain:參加獵人試驗,帽子會跑出蜜蜂←澎斯 03/10 23:22
standinrain:天空競技場裡的電梯女郎,把奇犽狂扁一頓的←這個是動 03/10 23:22
standinrain:話原創劇情吧?@@恕小弟就不知道了... 03/10 23:23
andy80209:澎斯領了 是在螞蟻雄兵單元 死前有傳訊 03/11 00:14
jerry9988:變身的另一端,世界的真實。 03/11 02:28
xrdx:畫面的另一端,世界的真實。 03/11 03:38
howtd13:變身的另一端,世界的真實。 03/11 09:16
maxi247:電視機的另一端,世界的真實。 03/11 13:42
chrism:現實是殘酷的 03/11 15:00
roger0918:搞不好他不來了XD 03/11 15:31
catsheue:請他去萌男角色吧...... 03/11 15:48
Jabez:變身的另一端 正妹的真實 03/11 16:22
loveWentz:我覺得真殘酷的是...他跟你要之後的劇情吧...= = 03/11 16:29
darkwave:推樓上 =.= 03/11 17:23
opukon:第一句就看成 話說我外甥....目前是三小 @@ 03/11 19:45
rewds:推樓樓樓上 T_T 03/12 00:16
darkemissary:有後續嗎...... 03/12 02:26
CXATU:動畫的偽結局其實很不錯,就告訴他是金就好了~ 03/12 12:01
OceaNChr1s:不要變回來的話 比思吉也可...(拖 03/12 14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