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un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突然看到網上有很多人討論它 DODOLOOK是誰阿? 是藝人? 台灣人? 職業? 年齡? 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2.39.251
bokituto:網路上比本人可愛 本人眼睛很小...=.= 03/14 13:23
adkue:看來這裡快要成為問板分部了... 03/14 13:24
KKKWANG: 你搞錯了其實問板才是我們的分部 03/14 13:36
jazzmumu:什麼都獵 什麼都問 什麼都看 什麼都不奇怪.. 03/14 13:52
alexand:而且八卦版也是我們的轉投資公司 03/14 13:52
alexzz:ㄟ~~那他到底是誰阿? 獵人知識+ 03/14 14:06
smalltwo:中國人,一個以搞笑短片出名的人.網路版比較可愛本人.不怎 03/14 14:07
lucas01:= = 這根本版有啥關係? 03/14 14:09
hitsukix:推1F.一上節目就破功了..她還是用webcam拍吧.. 03/14 17:23
jfain:一個自己製作搞笑影片的大陸網友,好像剪輯上字幕等等處理都 03/14 18:45
jfain:她一手包辦,曾經迷倒不少宅宅,不過曝光後人氣銳減 03/14 18:46
loveWentz:真有差那麼多呀.*_________*...網路上還滿可愛的說||| 03/14 19:06
NTYAN:有一次有上康熙 本人真的.... 03/14 19:08
hitsukix:本人普通到不行 路人級 03/14 19:36
chocobit:老實說我比較喜歡路人版(羞) 03/15 00:32
roger0918:可以噓吧 表特版可以去找一下 03/15 02:36
Janyazero:不需要噓吧 他不知道dodolook到底是誰 怎知道去表特找? 03/15 04:52
darkemissary:3樓...獵奇也可以嗎....orz 03/15 18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