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un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囧.....SBU是什麼鬼阿... 策略性蝦米東西= = 是分析公司的產業分類嗎?? 搞不懂.... 請教知識+的各位強者們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7.162.150
wasaki:策略性事業單位 03/17 21:42
AppleFox:獵人知識+ 有考慮上市嗎? 我覺得未來性十足 太強大了 03/17 22:56
DSMAX:策略性事業單位....還是不懂耶 是做啥的....報告要找一個公 03/17 23:25
DSMAX:司的sbu分析.... 03/17 23:26
wasaki:這是行銷學的範疇...可以找有關的書看 有很多例子看 03/18 01:34
dio13:去找五力分析吧~~ 說是行銷的範疇就太狹隘了 03/19 05:12
wasibei:白話文就是事業部門啦 像台朔是集團企業 旗下的煉油 醫院 03/20 22:12
wasibei:生技 加油站 都是台朔集團的 SBU 每個sbu都是半獨立的 03/20 22:14
wasibei:並且自負盈虧 SBU經理自行決定策略 總集團不涉入 03/20 22:15
wasibei:只是可以決定是否要對某些SBU增資或減資而已 03/20 2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