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un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Allenguy ()》之銘言: 呼 大家好激動阿 我想原po是看了論壇的文章吧 我也去某處下了偽261 根本不是富間畫的 大概是某人無聊畫的 給大家看第一張圖 為了怕被誤認為張爸連結 全址 http://www.fileden.com/files/2007/1/12/631476/h001.jpg
沒頭沒尾的 也沒看到有關jump 所以大家不用繼續噓了 也不必跟我要檔  因為不值得阿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8.66.109
kevinfu619:比富堅還簡單耶XD 03/18 15:13
smalllight:富堅如果真畫這樣的261還真歡樂 XD 03/18 15:16
wxes50608:雖然是為物,不過我想看全套啊XDD 03/18 15:24
thusnoy:只有奇犽和庫拉皮卡像 其他人物都變形了= = 03/18 15:26
Mikemage:銋磟O因為有人太久沒畫 所以變形了 03/18 16:03
youcankillme:說實在的話,261就像是這種品質 我也會很感激地看了 03/18 16:36
gero:很明顯的 圖片中左下角的時鐘畫的太精細了 03/18 17:03
roger0918:這也太簡單了 03/18 17:10
raistline:第一格穿西裝的男子是人面魚吧 嚇不倒我的.... 03/18 17:29
agra:http://bbs.fzdm.com/v136264.html 全部的網址 其實還不錯... 03/18 19:24
hitsukix:平心而論...畫的還不錯...FU有出來. 03/18 19:33
Guiltiness:對前面的劇情己經沒什麼印象了 03/18 20:02
loveWentz:基本上...看畫風就知道不是出自富堅之手了= = 03/18 20:03
heyha:我怎麼覺得還不錯看 啊啊阿~我太容易滿足了 03/18 20:34
whozi:還害我很大喊的聲:真的假的!!! 03/18 20:41
yinxuan:XD 03/18 23:33
deathleave:http://bbs.fzdm.com/v136267.html ←同人262 03/18 23:49
infong:推一下國產的262~ 03/19 00:26
loveWentz:我只能說...怨念真是恐怖! 不過也看的很高興...很高興大 03/19 01:41
loveWentz:家喜歡獵人到幫他出261還有262 XD 畫的算滿不錯的!!有Fu 03/19 01:42
ikaridon:其實分鏡還蠻差的.. 03/19 02:08
ikaridon:我不是說國產262 03/19 02:08
nculefty:為什麼有軀跑出來...囧rz 03/19 06:02
lichopin:被驅嚇到+1 03/19 11:46
wudeki:覺得不錯+1 03/19 16:57
aajimmy:覺得很滿足+1 03/19 19:48
jeryeu0830:覺得世界變的美好+1 03/19 20:18
hitsukix:262最後整個弱掉 03/19 20:27
Eesha:驅感覺好搞笑 03/20 1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