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→ kevinfu619:比富堅還簡單耶XD 03/18 15:13
推 smalllight:富堅如果真畫這樣的261還真歡樂 XD 03/18 15:16
推 wxes50608:雖然是為物,不過我想看全套啊XDD 03/18 15:24
推 thusnoy:只有奇犽和庫拉皮卡像 其他人物都變形了= = 03/18 15:26
推 Mikemage:銋磟O因為有人太久沒畫 所以變形了 03/18 16:03
推 youcankillme:說實在的話,261就像是這種品質 我也會很感激地看了 03/18 16:36
推 gero:很明顯的 圖片中左下角的時鐘畫的太精細了 03/18 17:03
推 roger0918:這也太簡單了 03/18 17:10
推 raistline:第一格穿西裝的男子是人面魚吧 嚇不倒我的.... 03/18 17:29
推 hitsukix:平心而論...畫的還不錯...FU有出來. 03/18 19:33
推 Guiltiness:對前面的劇情己經沒什麼印象了 03/18 20:02
推 loveWentz:基本上...看畫風就知道不是出自富堅之手了= = 03/18 20:03
推 heyha:我怎麼覺得還不錯看 啊啊阿~我太容易滿足了 03/18 20:34
推 whozi:還害我很大喊的聲:真的假的!!! 03/18 20:41
推 yinxuan:XD 03/18 23:33
推 infong:推一下國產的262~ 03/19 00:26
推 loveWentz:我只能說...怨念真是恐怖! 不過也看的很高興...很高興大 03/19 01:41
→ loveWentz:家喜歡獵人到幫他出261還有262 XD 畫的算滿不錯的!!有Fu 03/19 01:42
推 ikaridon:其實分鏡還蠻差的.. 03/19 02:08
→ ikaridon:我不是說國產262 03/19 02:08
推 nculefty:為什麼有軀跑出來...囧rz 03/19 06:02
推 lichopin:被驅嚇到+1 03/19 11:46
推 wudeki:覺得不錯+1 03/19 16:57
推 aajimmy:覺得很滿足+1 03/19 19:48
推 jeryeu0830:覺得世界變的美好+1 03/19 20:18
推 hitsukix:262最後整個弱掉 03/19 20:27
推 Eesha:驅感覺好搞笑 03/20 1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