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un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原來PO在漫吐版 但是基於他對富奸中肯(?)的評價 覺得貼在這裡也不錯 花了一點時間看照片和一句話的評論 作者和作品是不是會長的越來越像呢 覺得有的雖然狠... 但是實在中肯XD 有些就見仁見智了 看不懂他到底在講什麼的也不少就是 http://www.acgtalk.com/node/120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5.72.163
idlks:當下最無良作者,沒有之一 XD 真中肯~ 03/24 19:51
Pboca:小 火田 健不是大叔嗎 ... 怎麼會 囧a 03/24 20:05
longreen:我真愛浦則直樹那一句, 看到的瞬間就起了雞皮疙瘩(感動) 03/24 20:49
longreen:"世界由龍珠開始"也很棒啊! 03/24 20:53
jiazimouse:阿,之一 03/24 21:31
Auxo:明明就是之一....這作者大概沒看過五星吧.... 03/25 01:58
windinin:所以他是 [當下最無良]...再過幾年他也會變成五星作者流? 03/25 02:29
hsiao335:剛放出來...(汗) 03/25 20:39
scores:我發現我同學好巷尾田大.. 03/26 0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