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un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其實我每年都有幫他畫生日賀圖說... 雖然氣氛都不太歡樂~XD 沒想到(?)板上還有人記得這個角色...真是感動啊... 順便附上今年幫他畫的賀圖...人有點歪但有愛(?)就夠了... http://hk.geocities.com/green7641/g_copy15.htm 總之~祝酷拉生日快樂~>w< ps.其實這張也有貼在巴哈的姆術館~打不開的人也可點這裡~ http://0rz.tw/842xI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74.62
loveWentz:畫的很不錯呀! 看的出CG功力不同凡響^^... 04/04 21:06
loveWentz:如果酷拉知道你每年都幫他慶祝...勢必會很感動的..... 04/04 21:09
loveWentz:只希望他老爹也能感動到.....然後把261生出來!!(怨念中) 04/04 21:10
sunrise06:推酷拉~ˇ 04/05 00:25
roger0918:好看 給了GP 04/05 18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