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un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Zetman (小智)》之銘言: : keroro 中配我覺得有點...大概看習慣日文發音 : 總覺得共鳴聲沒那麼生動= = : 烏龍派出所 和 我們這一家,看日文反而沒有中文好笑 : 有時來一句台語,真的很爆笑 : ※ 引述《alains (不離不棄 婊我兄弟)》之銘言: : : keroro的中配應該是近期內最棒的吧 : : 該劇中配的領班還會上keroro板跟蛙眾聊天 : : 這位領班說他有特別要求過配音員要符合原配的特色 : : 話說回來,獵人的中配 : : 小傑的聲音太娘,奇犽太老成,雷歐利太路人,酷拉皮卡也很路人 : : 每次小傑跟奇犽對話,都有bl的感覺 --a : : 獵人裡頭唯一很符合原音的中配,大概只有騙人布西索吧 XD 怎沒人提起南方公園!? 這中配之機八 讓人根本不想看英文配音阿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3.213.100
xrdx:根本連劇情都改了XDDDDDD 04/08 15:12
linjoe:可惜現在沒播了 以前蠻喜歡的說 04/08 15:23
kkkk123123:可惜阿尼死了 04/08 18:00
elapid:阿尼哪集沒掛!!???南風公園原文大概很難有共鳴(卡通版悶鍋) 04/08 18:38
reallurker:不只配音 劇本改的妙 還有阿尼中間終於死透了~~不再活 04/08 20:59
reallurker:真希望停撥黑棒 改播新的南方 重播也好 04/08 2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