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un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上攤的結果已經開出來了...富奸還是不出刊 囧 版主再繼續來開賭盤吧...261可是還沒出來呢 這次我要全梭了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10.225.6
markin:全梭不出嗎....哀.... 04/08 15:48
gary1198:這次應該賭不成了 全押同一項 沒有莊閒 04/09 17:06
jjimmy:事實上本次開盤已經算第三還是第四攤了? 04/10 0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