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un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諸位推薦一下很經典的卡通主題曲 就像七龍珠主題曲 或是聖鬥士和灌籃高手主題曲這類 一聽到歌就回想起兒時的熱血感覺 整首歌跟片頭畫面彷彿歷歷在目 雖然很多歌是還蠻好聽的 (獵人的片頭來當個例子?) 但是總覺得無法能達到上述歌曲的境界 希望各位能推薦一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1.12.32
sampork:有比小叮噹更經典的旋律? 04/15 19:20
shingatter:九龍珠!疾風戰士!鋼彈W!絕對無敵!魔動王! 04/15 19:19
kirbycopy:忍者亂太郎 金剛戰士 忍者龜 秀逗魔導士 超時空遊俠 04/15 19:23
karlrecon:快打炫風 II V - 風吹いてる by 黑田有紀 04/15 19:24
kirbycopy:小紅帽恰恰 庫洛魔法使 十二生肖守護神爆烈戰士 04/15 19:24
kirbycopy:當然不要忘了古老的獵人 04/15 19:25
karlrecon:超時空要塞7 - Seventh Moon by 福山芳樹 04/15 19:25
misadventure:勇者王可以嗎...XD 04/15 19:33
Tectonics:快打炫風 II V - 黑田有紀,我更推「cry」,超棒 04/15 19:36
karlrecon:快打炫風這部真是經典到不行~~ 不過現在看覺得好拖戲XD 04/15 19:41
pinkygiveme:海底兩萬哩 04/15 19:49
teiyou:美..美少女戰士XD 鬼神童子也不錯 04/15 19:47
Sarladin:鋼鐵神兵Far~sailing for my dream 好像不有名的樣子 冏 04/15 19:56
uranushgsh:天空戰記! 主題曲ˊˇˋ 04/15 19:59
Sunofgod:鋼彈W跟X 04/15 20:00
myball:影山演唱會可以滿足你XDDDD 04/15 20:25
beinghunted:EVA啦~ 04/15 20:26
lanyu1025:閃電霹靂車 04/15 20:33
karlrecon:閃電霹靂車大推阿!! 差點忘了他 片頭片尾都很棒 04/15 20:55
pinn:勇者王OVA的歌超熱血的XD.... 04/15 20:55
breadf:閃電霹靂車熱血! sin的片頭曲我超愛XD 04/15 20:58
Ayalala:絕對無敵雷神王 科學小飛俠XD 04/15 21:01
palc:絕對無敵跟小丸子~另外還有數碼一~~ 04/15 21:14
SmallLong:魔幻(爆走)獵人 漫遊記 聖天空戰記 04/15 21:08
allen65535:喔有人也知道天空戰記!! 他的片尾曲也超棒~ 04/15 21:50
lightful:天空之城算嗎? 04/15 21:53
DYT603:推新世紀福音戰士跟秀逗魔導士 04/15 22:20
MichaelRedd:龍貓.. 04/15 22:31
kisasei:鋼鐵神兵超好聽的啦~~>O< 以前卡帶跟CD我都有買~~ 04/15 22:46
kisasei:不過好像真的沒啥人在注意..囧 另外就是天空戰記 超愛的 04/15 22:46
kisasei:還有閃電霹靂車、鬼神童子、秀斗魔導士 都是兒時的精典啊! 04/15 22:47
kisasei:幽遊的也是超棒的 卡帶CD我也是都買了一堆~~~>__< 04/15 22:48
kisasei:劍心的歌也是很好聽XD 最愛西川唱的那首 還有很多精典~~ˇ 04/15 22:49
maxi247:棋靈王 04/15 23:07
lalalahu:快樂村 04/15 23:21
ayaduck:一票人型機器人的TWIN SIGNAL >w< 04/15 23:48
cinlia:推閃電霹靂車 絕對無敵 棋靈王 秀逗魔導士 多到數不完 囧 04/16 00:03
xcapricex:超時空要塞7 每首都很好聽~ 04/16 00:27
mystique999:動畫片頭片尾曲幾乎九成在下都覺得不錯耶! 04/16 00:38
ezh:想要說的歌太多了,在這就說本田美奈子的風のうた..唉 04/16 03:13
ac138:怎麼沒人推AIR的鳥之詩 04/16 03:37
ac138:另外海賊的片頭片尾曲也不錯^^ 04/16 03:38
Bleed:火魅子傳的Pure Snow,整部動畫只有片頭可以看 XD 04/16 07:24
carolbass198:魔術士歐菲1的兩個片頭曲跟第一片尾曲 2的第二片尾曲 04/16 09:55
filenwind:神行太保 片頭? 片尾? 其中有一個超好聽的... 04/16 11:47
sammas2000:福音戰士 魔法騎士 秀逗魔導士 爆走獵人 以上。 04/16 14:21
Jabez:魔神英雄傳這等經典怎能忘掉咧!! 04/16 14:59
moonwolf7426:無敵鐵金剛~~~~￿￿￿￿ 04/16 15:31
asuka05:大無敵 魔動王 04/17 19:02
lotussing:魔法騎士雷阿斯~我覺得以前老卡通的歌都不錯 04/17 20:53
jhan:爆走兄弟 04/18 00:25
eddy13:totoro,十幾年前這可是許多朋友上KTV必點的歌之一呢。 04/18 1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