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oasinfinity:他是"職業"漫畫家 04/27 13:55
→ doasinfinity:你都知道他們是罵好玩的了...你可以看看有多少人推崇 04/27 13:57
→ doasinfinity:他的作品 他們是真的想幹他媽?想丟他汽油彈? 04/27 13:58
推 zueimaaeric1:原po是個人才 04/27 14:00
推 rex510:鄉民的推文看看就好...現在的鄉民講話不罵一下好像會死 04/27 14:00
推 hillku:有人就是這樣 看開點 04/27 14:06
噓 oeccc:職業道德 04/27 14:33
→ aclock:要是職業運動員沒退休卻突然說不爽打球了,不知道 04/27 15:00
→ aclock:你會不會心平氣和的說這是他的自由.... 04/27 15:01
推 naideath:哪天我突然說不爽上班這是我的自由,老闆只會fire掉我 04/27 15:09
→ naideath:然後我還不能像富堅先生在家裡玩PS3等版稅收入咧 XD 04/27 15:10
推 ahbo:罵他打電動只是開玩笑吧,不算什麼很嚴重的污辱吧 04/27 15:30
→ ahbo:他確實是愛打電玩沒錯阿 04/27 15:32
推 loveWentz:推你一個! 講話還是要留口德比較好... 04/27 16:16
→ loveWentz:由愛生恨的力量是很恐怖的呀...=~="... 04/27 16:17
推 raruku:推你一個 我也好厭倦大家不停的罵富堅了.... 04/27 16:17
→ loveWentz:另外~就算我在泣他遲遲不出.常托搞...我還是很尊敬他的! 04/27 16:17
→ loveWentz:所以...生日快樂呀富[木堅]大神! (跟我姊同天生 XD) 04/27 16:18
→ HIHINO:沒有職業道德,我只能這樣說....... 04/27 16:21
推 s86871144:跟他認真你就輸了阿 04/27 17:07
→ kisasei:原PO也真是認真....富奸有你這麼認真就好了 04/27 17:53
推 roger0918:我買他的書,他不負責任沒出完,能不罵嗎? 04/27 18:21
推 geartrains:就算不畫獵人, 幽遊新版本也夠他賺的了...=o=y~ 04/27 19:06
→ geartrains:所以對他來講, 專心帶小孩比較重要...還畫了畫冊明志 04/27 19:07
推 katana80201:原來富奸也會上ptt 04/27 19:53
噓 Dragons27:白痴喔你 04/27 21:15
推 doasinfinity:樓上這樣會被噹噹 04/27 21:20
推 delphinn:富奸有你這麼認真就好了(拍肩) 04/27 21:54
推 LiuSky:免洗ID有什麼好噓的... 04/27 22:03
推 Ashand:你付的錢都有拿到書阿 罵啥 04/28 02:57
推 mbsmkmmf:推這篇!超討厭一些無意義的罵人文 04/28 08:38
→ mbsmkmmf:作者又看不到,一直重複PO在公眾板只會讓無關的人覺得礙眼 04/28 08:39
推 mbsmkmmf:某些罵很難聽的,真懷疑有幾個是真的有買,還是只是看免錢 04/28 08:41
推 Yanten:他沒有漫畫家的魂啊...他對電玩的愛比較多一點 04/28 09:24
推 chainer:看來JUMP的編輯終於達到目標了.... 04/28 11:32
→ cbao:丁丁是個人才 04/28 19:36
推 loveWentz:送Dragons27進水桶吧! 沒水準的人 = =""... 04/28 19:55
噓 Guiltiness:看看你的第二句,那你又為什麼能夠批評別人? 04/28 19:59
推 hchwu:原po有批評什麼嗎? 而且作者想不想畫是他的自由 04/28 20:43
→ hchwu:沒道理想做什麼還要受到限制,原po根本沒說錯 04/28 20:44
噓 Guiltiness:噓文是我個人主觀的感覺,講得很直接。 04/28 21:09
噓 kirimaru73:職業雜碎 04/28 22:08
推 loveWentz:原PO哪裡有批評@@?? 我覺得整篇還滿理性的... 04/28 22:20
推 eddy13:他是錢賺太多的職業漫畫家...... 04/28 22:42
推 mayacafe:推,我也覺得人身攻擊跟問候人家媽媽太過分… 04/28 22:48
噓 Ning01:身為一個職業漫畫家能這樣超誇張的拖稿嗎? 04/29 14:11
→ Ning01:既然這是他的工作就有責任所在 還畫不畫是他的自由勒 04/29 14:15
→ snes9xw:因為這裡是鄉民聚集地阿... 04/30 06:21
噓 Shumix:ㄎㄎ 04/30 16:45
噓 tiest0913:我來啦 05/02 00:31
推 mbsmkmmf:幫你推一個^^別理那些鄉民,只敢在背後噓,又說不出道理來 05/02 01:07
推 mbsmkmmf:那些噓文的只敢靠群眾力量,單獨的話就沒膽了,你很有勇氣 05/02 01:15
推 bisconect:他本來就沒有義務要畫漫畫給你們看. 05/03 05:21
→ bisconect:什麼職業道德......他有收你的錢但不工作嗎? 05/03 05:25
→ bisconect:要不要接受某項工作本來就是自己的人生自由啊. 05/03 05:27
噓 Musasi:科科 05/17 19:04
推 WFE:贊成原po 09/22 19:44
→ jojobigoldtw:當然冨樫義博他是理虧沒錯 可是我覺得 09/23 03:56
→ jojobigoldtw:如果是真的喜歡他的漫畫 那麼難道就不能多一點包容嗎 09/23 03:57
→ jojobigoldtw:每個人做事的節奏可能或多或少都會不同吧? 09/23 03:59
→ jojobigoldtw:他停刊就一定是因為想打電動嗎? 你跟他很熟嗎? 09/23 04:01
→ jojobigoldtw:也許他是遇到了瓶頸 也許他是想暫時離開一下自己的漫 09/23 04:03
→ jojobigoldtw:畫,不想讓自己被自己的漫畫給侷限住 09/23 04:05
→ jojobigoldtw:也許他是想做別的事情 09/23 04:06
→ jojobigoldtw:我不知道 09/23 04:07
→ jojobigoldtw:我是覺得 不需因為看不到新的獵人 就對作者這麼敵視 09/23 04:08
→ jojobigoldtw: 這只是我自己的感覺而已啦。 09/23 04:16
→ jojobigoldtw:我個人是覺得冨樫的行為沒有到是「罪惡」的程度吧 09/23 04:19
→ jojobigoldtw:真的有必要一直講他講那麼刻薄嗎 09/23 04:23
噓 lovebridget:一年後看到還是要噓 幹你娘你他媽的是白痴智障低能嗎 03/15 21:52
→ lovebridget:還像小孩子咧 你他媽才像小孩子吧 我們嘴砲而已 你還 03/15 21:53
→ lovebridget:真以為我們會去做喔? 喜憨 這樣也能認真發一篇文 幹 03/15 21:54
噓 lovebridget:看到上面一句:富奸有你這麼認真就好了 真貼切 03/15 2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