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un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希望冨樫義博一切順利。 以下是我個人主觀的感覺,講得很直接。 我覺得很多人真的像小孩子一樣.... 雖然說 冨樫義博這麼久不連載 讀者會生氣是人之常情, 可是也不至於需要說丟汽油彈或是問候他媽媽之類的吧... 從某些角度來講 冨樫也沒義務要畫給你看啊... 會對冨樫不爽是正常....可是也不需要罵說什麼「殺死冨樫」或是「冨樫 你他媽去吃 屎」之類的吧.... 你有什麼權力命令冨樫義博畫給你看..... 這些是我主觀的感覺想噓的人就噓吧 . 我是看到 一天到晚都有人在辱罵冨樫義博 覺得有點沒必要.....太自我中心了吧 冨樫義博也是人耶....他也是有血有肉的人耶....他是給你們這樣辱罵的嗎..... 我覺得 會想罵他是正常,可是假如罵到像是在糟蹋他....就太噁心了 大家都罵他...說他在打電動....實際上你有證據嗎...? 不管他今天是為了什麼理由休刊.... 是為了要打電動? 是因為創作遇到瓶頸? 是因為身體不好沒心情畫? 還是因為他的感情生活..... 不管真正的原因是什麼, 我都覺得 冨樫義博 他是個人, 他不是這樣給你罵好玩的。 一直罵他打電動...你有證據嗎? 根本就是罵好玩的嘛...罵冨樫義博已經變成一種遊 戲了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8.144.215
doasinfinity:他是"職業"漫畫家 04/27 13:55
doasinfinity:你都知道他們是罵好玩的了...你可以看看有多少人推崇 04/27 13:57
doasinfinity:他的作品 他們是真的想幹他媽?想丟他汽油彈? 04/27 13:58
zueimaaeric1:原po是個人才 04/27 14:00
rex510:鄉民的推文看看就好...現在的鄉民講話不罵一下好像會死 04/27 14:00
hillku:有人就是這樣 看開點 04/27 14:06
oeccc:職業道德 04/27 14:33
aclock:要是職業運動員沒退休卻突然說不爽打球了,不知道 04/27 15:00
aclock:你會不會心平氣和的說這是他的自由.... 04/27 15:01
naideath:哪天我突然說不爽上班這是我的自由,老闆只會fire掉我 04/27 15:09
naideath:然後我還不能像富堅先生在家裡玩PS3等版稅收入咧 XD 04/27 15:10
ahbo:罵他打電動只是開玩笑吧,不算什麼很嚴重的污辱吧 04/27 15:30
ahbo:他確實是愛打電玩沒錯阿 04/27 15:32
loveWentz:推你一個! 講話還是要留口德比較好... 04/27 16:16
loveWentz:由愛生恨的力量是很恐怖的呀...=~="... 04/27 16:17
raruku:推你一個 我也好厭倦大家不停的罵富堅了.... 04/27 16:17
loveWentz:另外~就算我在泣他遲遲不出.常托搞...我還是很尊敬他的! 04/27 16:17
loveWentz:所以...生日快樂呀富[木堅]大神! (跟我姊同天生 XD) 04/27 16:18
HIHINO:沒有職業道德,我只能這樣說....... 04/27 16:21
s86871144:跟他認真你就輸了阿 04/27 17:07
kisasei:原PO也真是認真....富奸有你這麼認真就好了 04/27 17:53
roger0918:我買他的書,他不負責任沒出完,能不罵嗎? 04/27 18:21
geartrains:就算不畫獵人, 幽遊新版本也夠他賺的了...=o=y~ 04/27 19:06
geartrains:所以對他來講, 專心帶小孩比較重要...還畫了畫冊明志 04/27 19:07
katana80201:原來富奸也會上ptt 04/27 19:53
Dragons27:白痴喔你 04/27 21:15
doasinfinity:樓上這樣會被噹噹 04/27 21:20
delphinn:富奸有你這麼認真就好了(拍肩) 04/27 21:54
LiuSky:免洗ID有什麼好噓的... 04/27 22:03
Ashand:你付的錢都有拿到書阿 罵啥 04/28 02:57
mbsmkmmf:推這篇!超討厭一些無意義的罵人文 04/28 08:38
mbsmkmmf:作者又看不到,一直重複PO在公眾板只會讓無關的人覺得礙眼 04/28 08:39
mbsmkmmf:某些罵很難聽的,真懷疑有幾個是真的有買,還是只是看免錢 04/28 08:41
Yanten:他沒有漫畫家的魂啊...他對電玩的愛比較多一點 04/28 09:24
chainer:看來JUMP的編輯終於達到目標了.... 04/28 11:32
cbao:丁丁是個人才 04/28 19:36
loveWentz:送Dragons27進水桶吧! 沒水準的人 = =""... 04/28 19:55
Guiltiness:看看你的第二句,那你又為什麼能夠批評別人? 04/28 19:59
hchwu:原po有批評什麼嗎? 而且作者想不想畫是他的自由 04/28 20:43
hchwu:沒道理想做什麼還要受到限制,原po根本沒說錯 04/28 20:44
Guiltiness:噓文是我個人主觀的感覺,講得很直接。 04/28 21:09
kirimaru73:職業雜碎 04/28 22:08
loveWentz:原PO哪裡有批評@@?? 我覺得整篇還滿理性的... 04/28 22:20
eddy13:他是錢賺太多的職業漫畫家...... 04/28 22:42
mayacafe:推,我也覺得人身攻擊跟問候人家媽媽太過分… 04/28 22:48
Ning01:身為一個職業漫畫家能這樣超誇張的拖稿嗎? 04/29 14:11
Ning01:既然這是他的工作就有責任所在 還畫不畫是他的自由勒 04/29 14:15
snes9xw:因為這裡是鄉民聚集地阿... 04/30 06:21
Shumix:ㄎㄎ 04/30 16:45
tiest0913:我來啦 05/02 00:31
mbsmkmmf:幫你推一個^^別理那些鄉民,只敢在背後噓,又說不出道理來 05/02 01:07
mbsmkmmf:那些噓文的只敢靠群眾力量,單獨的話就沒膽了,你很有勇氣 05/02 01:15
bisconect:他本來就沒有義務要畫漫畫給你們看. 05/03 05:21
bisconect:什麼職業道德......他有收你的錢但不工作嗎? 05/03 05:25
bisconect:要不要接受某項工作本來就是自己的人生自由啊. 05/03 05:27
Musasi:科科 05/17 19:04
WFE:贊成原po 09/22 19:44
jojobigoldtw:當然冨樫義博他是理虧沒錯 可是我覺得 09/23 03:56
jojobigoldtw:如果是真的喜歡他的漫畫 那麼難道就不能多一點包容嗎 09/23 03:57
jojobigoldtw:每個人做事的節奏可能或多或少都會不同吧? 09/23 03:59
jojobigoldtw:他停刊就一定是因為想打電動嗎? 你跟他很熟嗎? 09/23 04:01
jojobigoldtw:也許他是遇到了瓶頸 也許他是想暫時離開一下自己的漫 09/23 04:03
jojobigoldtw:畫,不想讓自己被自己的漫畫給侷限住 09/23 04:05
jojobigoldtw:也許他是想做別的事情 09/23 04:06
jojobigoldtw:我不知道 09/23 04:07
jojobigoldtw:我是覺得 不需因為看不到新的獵人 就對作者這麼敵視 09/23 04:08
jojobigoldtw: 這只是我自己的感覺而已啦。 09/23 04:16
jojobigoldtw:我個人是覺得冨樫的行為沒有到是「罪惡」的程度吧 09/23 04:19
jojobigoldtw:真的有必要一直講他講那麼刻薄嗎 09/23 04:23
lovebridget:一年後看到還是要噓 幹你娘你他媽的是白痴智障低能嗎 03/15 21:52
lovebridget:還像小孩子咧 你他媽才像小孩子吧 我們嘴砲而已 你還 03/15 21:53
lovebridget:真以為我們會去做喔? 喜憨 這樣也能認真發一篇文 幹 03/15 21:54
lovebridget:看到上面一句:富奸有你這麼認真就好了 真貼切 03/15 2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