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illku:根本沒有吧? 05/06 10:30
推 leo8108:好棒喔~到最近才知道沒261..我等了14個月了... 05/06 10:58
推 zebirlin:因為我對獵人沒啥興趣阿~~只是想知道富奸是怎麼耍婊的XD 05/06 11:15
推 gmoond13:就..突然不畫了.. 05/06 12:23
→ zebirlin:那連載的週刊都沒有貼出什麼說明喔? 週刊老闆不會翻臉嗎 05/06 12:41
→ galuwu:我昨天進去GI有遇到他,他說在取材 05/06 12:47
推 HIHINO:我也記得他是無預警不畫了,之前起碼還說啥外出取材 05/06 17:10
→ HIHINO:後來就莫名其妙不見了XD 05/06 17:10
推 no1smkimo:他敢說不劃是因為要打電動嗎XD 05/06 19:36
推 alains:本板4856你參考看看! 05/06 19:47
推 bmw1357:因為漫畫插圖有提到打電動吧。所以大家都說他偷懶 05/06 21:45
推 mercury1011:261...從我入伍就在等.等到我都退伍了.還沒個影.... 05/08 08:33
→ MacOSX10:老闆翻臉也沒用啊.. 他不畫就是不畫哞哩洗唄安怎 05/08 16:34
推 an76417:昨天遇到西索~他說他也有一陣子沒有遇到富奸了... 05/13 1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