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un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我沒在跟週刊 是後來261已經變成網路上的笑話 我才知道有這回事的 那請問一下是富奸在週刊畫後炮講的嗎 有哪篇文章有提到?? 請版友給個提示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6.136.143
hillku:根本沒有吧? 05/06 10:30
leo8108:好棒喔~到最近才知道沒261..我等了14個月了... 05/06 10:58
zebirlin:因為我對獵人沒啥興趣阿~~只是想知道富奸是怎麼耍婊的XD 05/06 11:15
gmoond13:就..突然不畫了.. 05/06 12:23
zebirlin:那連載的週刊都沒有貼出什麼說明喔? 週刊老闆不會翻臉嗎 05/06 12:41
galuwu:我昨天進去GI有遇到他,他說在取材 05/06 12:47
HIHINO:我也記得他是無預警不畫了,之前起碼還說啥外出取材 05/06 17:10
HIHINO:後來就莫名其妙不見了XD 05/06 17:10
no1smkimo:他敢說不劃是因為要打電動嗎XD 05/06 19:36
alains:本板4856你參考看看! 05/06 19:47
bmw1357:因為漫畫插圖有提到打電動吧。所以大家都說他偷懶 05/06 21:45
mercury1011:261...從我入伍就在等.等到我都退伍了.還沒個影.... 05/08 08:33
MacOSX10:老闆翻臉也沒用啊.. 他不畫就是不畫哞哩洗唄安怎 05/08 16:34
an76417:昨天遇到西索~他說他也有一陣子沒有遇到富奸了... 05/13 1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