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un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本人收藏了兩部漫畫 一部是腦殘結局的死亡筆記本 一部是沒人確定會有結局的獵人 朋友說我是個衰人 但我想了解一下到底收藏到爛結局的漫畫衰 還是收到沒結局的漫畫衰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9.10.158
clifflu:再怎麼樣 也不會負負得正的 XD 05/08 16:20
mathteacher:沒結局 05/08 16:21
mepass:你把死亡筆記本後面幾集給我 當作他在第一部就已經完結篇 05/08 16:22
mepass:這樣就沒問題了 05/08 16:23
catsapphire:收藏到爛結局衰吧~沒結局還可以神格化,永遠忘不了 05/08 16:30
MacOSX10:沒結局 05/08 16:32
Jabez:爛結局的比較慘+1 不管看幾次都會覺得很爛 05/08 16:52
kartess:爛結局比較慘+1 05/08 16:58
zzaamm:把爛結局撕掉就變成沒結局了 05/08 17:00
BadNanEpi:再怎麼慘也不會比網球王子慘吧...( ′-`)y-~ 05/08 17:04
purple95:我也超慘的~棋魂~通靈王~獵人~真無言......... 05/08 17:04
solla:怎麼比得上clamp的X...因為爛結局而沒結局...QQ 05/08 17:23
tingmeow:爛結局的比較慘+1  每次看到草莓100就傷心 05/08 17:32
Auxo:抬頭 那本來就不可能有結局的怎麼辦.....Q_Q 05/08 17:41
whatangel:爛結局比較慘 君不見通靈童子.. 05/08 17:47
s9122246:當然是沒結局衰阿~爛結局至少還有個交代~ 05/08 18:01
markx:照大家說的 我看的都是爛結局...那有什麼好結局的啊 05/08 18:30
Dinya:爛結局比較慘...既定事實無法翻身;沒結局卻可以腦內補完... 05/08 18:39
goetz:咦?死亡筆記本不是到L死掉就結束了? 05/08 19:45
griffinj9:是不是爛結局,每人的認知不同,但沒結局就什麼都不知道 05/08 20:18
griffinj9:所以當然是沒結局慘啊.... 05/08 20:19
loveWentz:我寧可選擇沒結局...爛結局的話會一整個想撕書吧! 05/08 20:19
loveWentz:然後前面的美好也一併埋葬掉了 = = 05/08 20:20
pinkygiveme:爛結局一點都不好 一堆事情沒交代清楚會讓人生氣 05/08 22:00
pinkygiveme:就好像倪匡小說開頭炫斃了 結尾只跟你說是外星人幹的 05/08 22:02
kartess:推樓上 05/08 22:19
lanyu1025:爛結局吧!恐怖寵物店第一部和通靈童子...... 05/08 22:28
windinin:囧!我覺得都很衰...可以給個能接受的一般結局嗎? 05/08 23:29
JUNGLEGIRL:推爛結局的比較慘..尤其是通靈王畫了這麼多本之後=.=|| 05/08 23:54
pdr666333:........我好像也只收了這兩部 囧 05/09 02:06
Lunchboxes:通靈王真的是我覺得最爛的結局... 05/09 02:50
roger0918:爛結局通常是腰斬吧 05/09 12:02
raitainz:你要不要考慮收一下火鳳..應該有結局..但是你有生看不到ꐠ 05/09 16:19
silvercord:爛結局慘+1....沒結局你可以做美好的幻想... 05/09 18:05
tasho:收魔偶或潮與虎吧XD 05/09 20:01
pikei:推有生看不到火鳳結局... XD 05/10 11:36
lordguyboy:推外星倪匡 騙錢大師 05/10 11:55
terrymouse:烈火之炎也算爛結局嗎? 05/10 21:32
springkasa:倪匡推文讓我笑了~~~ 05/10 22:14
weist1179k:火鳳有結局阿,在第一集........... 05/11 00:13
Lawkey:通靈王爛+1 05/11 02:18
ji3g4cj6xu6:大家都忽略了灌籃高手...結局很爛.... 05/18 21:19
jyunwei:L死完以後全部撕掉就好了 05/20 15:48
ssall:當然是爛結局 小叮噹沒結局還是很好看 11/22 2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