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un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首先解釋一下問題 一般日本的漫畫應該是先刊登在雜誌上, 等集到一定回數或篇數後,再出版單行本吧, 但由於台灣不像日本有這麼多周刊,月刊等雜誌 所以很多漫畫都是只有單行本, 只有少數才會有雜誌連載, 而個人想問的就是這種直接出版單行本和 有在雜誌上連載後再出單行本的比較,大約是幾比幾 其實個人以前一直以為大部分的漫畫是只有直接出單行本的, 尤其是看多了長鴻出的漫畫後,這種觀念更深 但是之後接觸多了,同時看多了一些漫畫中的作者的話之後, 忽然發覺好像大部分都有先在雜誌上連載過,才出版單行本 所以才想問有哪位前輩高人知道這種情形是如何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4.211.84
CarlosLoozer:獵人可以問這方面的事情 @@?? 05/14 00:48
aCCQ:獵人知識+ 05/14 00:53
windinin:這個版有個萬能非關嘛~ 05/14 00:56
kirbycopy:標題要用非關阿 快修吧 05/14 01:11
※ 編輯: ati000 來自: 211.74.211.84 (05/14 01:53)
ati000:感謝告知 05/14 01:53
s123999015:一回畫很久的或是題材太黑暗的就不會連載吧 05/14 02:16
s123999015:像某個找爸爸的故事... 05/14 02:18
NemesisZMC:把短期連載跟跨誌連載算進去的話會是1:∞ 05/18 08:44
NemesisZMC:現在連倫漫也很少不先連載了 商業化就是要能過得了讀者 05/18 08:49
NemesisZMC:才談出版的 05/18 08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