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whsh3310:你忘了Diablo3 05/19 21:00
推 severedhand:請用3頁把結局交代好 05/19 21:11
推 raysilence:還有灌籃高手2阿...... 05/19 21:37
→ Jamesbang:聽到SC2的消息 不知道為什麼眼睛流汗了... 05/19 22:43
推 ZWRX:我只希望富堅可以好好活著 這樣就有希望 05/19 23:40
→ longreen:推活著就有希望... Orz 05/20 00:00
推 wanvo303:活著不畫 在讀者眼裡跟掛了有啥兩樣 05/20 00:10
推 urloveswen:說好不提261啊( ‵□′)───C<─___-)||| 05/20 00:44
推 Icebound:飯團君都有四頁啊!!!!!! 我幫你接梗 05/20 00:57
推 YHank:嗚...我也是終於等到SC2了....剩下261了Q_____Q 05/20 01:34
→ YHank:想不到這輩子能活著看到SC2..... 05/20 01:34
推 catsapphire:總歸還是有希望的...少年漫畫不都教我們不要放棄XD 05/20 07:33
推 zueimaaeric1:獵人教了我什麼叫做遙遙無期 05/20 09:47
推 yocoy:推 Diablo 3.....>"< 05/20 13:31
推 jyunwei:幹我看到SC2想說天啊他竟然比261早出XD 05/20 16:03
推 ilove305mmm:那個什麼泰坦任務不是號稱D3? 05/20 16:35
→ kkkk123123:Diablo3 +1 05/20 17:22
推 feducat:搞不好富姦迷上SC2了.... 05/20 20:26
→ OceaNChr1s:富奸:老子SC2拿到世界冠軍就畫獵人~口傑 05/20 22:57
推 joyviwer:推啊 星二居然比261還快出啊!!! 囧rz 05/21 13:55
推 gdww:D3不可能出了吧,原創人馬不都出走了嗎 05/21 21:09
→ gdww:記得好像有個遊戲就是D2設計那票人出走後出的 05/21 21:10
推 How0428:GuildWar? 05/27 23:21
推 nolieda: 推啊 Diablo3居然比261還快出啊!!! 囧rz(希望不要) 05/31 1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