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ceaNChr1s:小傑怎樣了!?你快說啊!!!(泣) 05/25 18:55
→ CarlosLoozer:悟空有走到盡頭嗎 五樓克林你快給我說阿! 05/25 18:57
推 lonelyday:幫蓋 05/25 18:59
→ lonelyday:快到囉 05/25 18:59
推 pinkygiveme:這兩個例子都不是這樣講吧~而且富間控制強度也很ok了 05/25 19:00
→ CarlosLoozer:舞樓裝死 05/25 19:01
推 Erich:富奸:我已走到盡頭。 05/25 19:01
→ lllst:怪不得大雄永遠都不會變強 05/25 19:05
→ karlrecon:網球王子也差不多了..再來不要跑出會穿越次元的球就好.. 05/25 19:06
推 kirbycopy:奧運高手變強才開始好看耶 還有神龍之謎也是 05/25 19:20
推 magic1104:5樓光頭 05/25 19:57
推 afresh72:推7樓~走到盡頭的是富奸,不是漫畫XD 05/25 20:22
→ featherfish:阿光和塔史還是贏不了比賽中的上段不是.. 05/25 21:17
→ leftofhand:照這樣說,網球王子根本不應該連載才對 05/25 22:03
→ cinlia:阿光有強到不需要佐為? 那本因坊應該要給阿光當才是 05/25 23:13
推 jacklin2002:當然到漫畫結束前是還沒有,只是以他進步的速度推斷的 05/26 00:04
→ MacOSX10:凱因謝爾一登場就很強,目前也沒有要變強的橋段.. 05/26 01:33
→ chainer:進步的速度並不是線性型ꨠ而是指數型ꨠ 05/26 10:35
→ chainer:所以同樣練習時間 境界越來越高 進步程度也會越來越小 05/26 10:40
推 elfindor:推 8 樓 05/26 2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