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un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] 作者: beast1969 (beast) 站內: Gossiping 標題: [新聞] 11歲童 獵殺472公斤巨豬 時間: Sun May 27 11:02:44 2007 http://0rz.tw/b02H6 【栗筱雯╱綜合外電報導】繼2004年美國喬治亞州出現超級巨豬「豬斯拉」後,阿拉巴馬 州日前有人獵到一頭身軀更龐大的「豬斯拉2號」,開槍的是一名11歲小獵人,男孩的父 親更為這頭巨豬設了網站(www.monsterpig.com)。 參演電影《豬斯拉》 阿拉巴馬州少年史東從小跟著父親打獵,5歲首次獵到一頭鹿。 本月3日,史東隨父親與兩名嚮導在該州東部打獵時遇上一超大野豬,史東用.50口徑左輪 手槍朝牠開了8槍,在森林裡追了3小時,最後史東還給了牠正中要害的一槍。 巨豬身長約2.84公尺,體重至少472公斤。2004年在喬治亞州被獵殺後就地埋葬的「豬斯 拉」(Hogzilla),經《國家地理雜誌》專家鑑定身長約2.43公尺、體重約360公斤,已經 有人著手改拍成電影,史東也將參加電影演出。 此外,史東的父親正忙著將豬斯拉2號製成香腸,預估可製作200至300公斤。 豬斯拉2號:http://www.monsterpig.com/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真是太誇張了~~跟酷斯拉有得拼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68.219.171
ddtmc:魔法公主 05/27 11:03
leo1986:山神要生氣了 05/27 11:03
s110220:想不到這把小槍的威力這麼大 05/27 11:04
lo23:超大隻… 05/27 11:05
TeamSleep:.50 威力很恐怖啊~ 05/27 11:05
lo23:他開了九槍 05/27 11:05
Technician:連公子!! 你不能死!! 05/27 11:05
DeathBook:要不要來台灣買頭神豬回去當替身 05/27 11:05
ZGY:樓上..y 05/27 11:06
pikapika425:前面三樓...XD 05/27 11:07
jianxian:只要龍五手中有把槍....... 05/27 11:07
cloud7515:9槍?他手沒脫臼嗎... 05/27 11:08
bingoking:這小孩是個人才。丁丁。 05/27 11:08
coldman:乙事主 掛了 05/27 11:08
HSNUism:聽說殺狗殺多了的人臉會變得像狗.....那小男孩殺很多豬嗎? 05/27 11:08
NAGAMI:第一張照片 我好像在哪看過 = =a 啊!!不就撒旦和普烏那一張 05/27 11:08
s110220:殺了真可惜 留下當坐騎阿 05/27 11:10
ThreeNG:可憐的山豬...(Q_Q) 05/27 11:10
codcape:唔..可憐的豬, 都長這麼大隻了說@@" 05/27 11:11
kvankam:獵殺後就地埋葬....馬的又不吃獵你媽去啦! 05/27 11:12
SSyia:座騎..這應該算是史詩座騎 05/27 11:11
valenci:不太相信耶........左輪沒那麼好開。 05/27 11:12
fq1l4i:他們一家都被豬附身了 05/27 11:12
leo1986:也有可能是對農作物造成破壞才殺的,獵了不一定會吃 05/27 11:13
valenci:打獵拿左輪?豬沒那麼好打吧...... 05/27 11:13
DeathBook:可能致命的一槍是他父親開的,其他只是小孩在對空鳴槍 05/27 11:13
imfreewind:那...真的是豬嗎?天啊 05/27 11:14
lo23:埋葬的是豬斯拉一號啦,這是二號,他們要做成香腸 05/27 11:14
mi2ery:好大隻!!應該沒啥天敵了吧!!可惜雖小遇到人類 05/27 11:15
s110220:看起來小小的一支槍竟然要 $1,462.00 真貴 05/27 11:15
thomas0229:小孩子的名字是龍五嗎? 05/27 11:16
fishhzy123:豬神拿各= = 05/27 11:16
MagicAustin:真的很像魔法公主裡面的豬神耶 05/27 11:17
timcow:2號有吃啊 05/27 11:17
wacow1106:好大隻... 05/27 11:18
Waleela:............ 05/27 11:19
OONewHandOO:這真的是豬嗎@@ 比牛還大了耶!! 05/27 11:19
etfofts:2.43公尺....好大喔 05/27 11:20
bleach00:原來美國的豬 可以長到這麼大隻 .. 驚 05/27 11:20
Toxiccc:阿席達卡真人版 05/27 11:22
GameDemon:有夠誇張...沒殺死就換成南還變成牠的午餐了 05/27 11:22
coffee777:昨天新聞有報導~滿多人懷疑事情的真相的~沒人看屍體 05/27 11:22
lovepolaris:好大的豬~~~酷斯豬 05/27 11:23
cosy:這是三百狀士那位國王嗎 = = 05/27 11:24
MerinoSheep:好大隻啊 XD 05/27 11:25
scottiegi:小孩只是補尾刀 05/27 11:26
valenci:那頭豬是重到跑不動被宰的?看起重機那圖覺得較小耶。 05/27 11:28
KeeperOf7Key:這豬真的太誇張!!!!! 05/27 11:29
proletariat:小孩:我是顆石頭...我是顆石頭...我是顆石頭... 05/27 11:31
b34mac2:那隻應該是從地心竄出裡的怪物吧 05/27 11:31
SSyia:起重機的圖比較小?喔 那是因為起重機的圖離你比較遠啦 05/27 11:32
ANdwHos:乙事主 ~"~ 05/27 11:32
naika619:是小傑嗎... 05/27 11:38
adware:一定是山豬太胖跑不動..這樣8歲小孩也會..擺明欺負弱勢動物 05/27 11:38
ddtmc:其實那男孩有念的力量 05/27 11:41
ArBow:轉錄至看板 NTUT_CH585A 05/27 11:43
sofaly:豬斯拉:有種單挑 那位大嬸出來! 我讓你打一拳先 05/27 11:46
orochi10123:這豬太大了吧… 05/27 11:50
ufoon: 好屌 05/27 11:51
BobbyLashley:台灣的神豬跟他比整個弱掉 XD 05/27 11:56
douge:為什麼要殺牠... 05/27 11:58
YilanRay:只能說:『美國什麼都大!!就連某方面也比我大』 05/27 12:04
x18999zero:他70級了吧.... 05/27 12:09
zoonead:請公子吃餅 05/27 12:20
lockin:野豬有那麼大的喔XD 05/27 12:22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4.166.220
minminpig:美食獵人喔 05/27 12:27
peruman:我的媽呀 那隻豬是模型吧?怎麼會大成這樣? 05/27 13:55
jacklin2002:西班牙的兒童吧!! 11~ 05/27 14:35
urloveswen:臭小鬼補刀啦! 05/27 15:03
wylscott:獵豬不都是用獵槍嗎? 左輪... 05/27 16:18
majx0404:這是獵人試煉 05/27 18:20
newbout:黑貓小時候!? 05/27 22:08
bobsonXD:讓我想到大躍進時期文宣... 05/27 22:25
ClubT:香腸裡面會有子彈??? 05/27 22:26
bisconect:以殺傷生物為樂啊......死小孩. 05/28 02:00
chicobo:全社殺一口,足夠吃半年嗎樓樓上XD 05/28 03:14
okpong:悟飯小時後在比克手下修練時,殺恐龍殺好玩的 05/29 16:15
ccoopp:那把左輪應該是用S&W的M500 口徑比它小的.44的M29據說都可ꔠ 06/04 10:12
ccoopp:以打死大象了 所以.50應該是做得到的 06/04 1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