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dtmc:魔法公主 05/27 11:03
→ leo1986:山神要生氣了 05/27 11:03
推 s110220:想不到這把小槍的威力這麼大 05/27 11:04
推 lo23:超大隻… 05/27 11:05
推 TeamSleep:.50 威力很恐怖啊~ 05/27 11:05
→ lo23:他開了九槍 05/27 11:05
推 Technician:連公子!! 你不能死!! 05/27 11:05
推 DeathBook:要不要來台灣買頭神豬回去當替身 05/27 11:05
推 ZGY:樓上..y 05/27 11:06
推 pikapika425:前面三樓...XD 05/27 11:07
推 jianxian:只要龍五手中有把槍....... 05/27 11:07
推 cloud7515:9槍?他手沒脫臼嗎... 05/27 11:08
→ bingoking:這小孩是個人才。丁丁。 05/27 11:08
推 coldman:乙事主 掛了 05/27 11:08
推 HSNUism:聽說殺狗殺多了的人臉會變得像狗.....那小男孩殺很多豬嗎? 05/27 11:08
推 NAGAMI:第一張照片 我好像在哪看過 = =a 啊!!不就撒旦和普烏那一張 05/27 11:08
推 s110220:殺了真可惜 留下當坐騎阿 05/27 11:10
推 ThreeNG:可憐的山豬...(Q_Q) 05/27 11:10
推 codcape:唔..可憐的豬, 都長這麼大隻了說@@" 05/27 11:11
推 kvankam:獵殺後就地埋葬....馬的又不吃獵你媽去啦! 05/27 11:12
推 SSyia:座騎..這應該算是史詩座騎 05/27 11:11
→ valenci:不太相信耶........左輪沒那麼好開。 05/27 11:12
推 fq1l4i:他們一家都被豬附身了 05/27 11:12
→ leo1986:也有可能是對農作物造成破壞才殺的,獵了不一定會吃 05/27 11:13
→ valenci:打獵拿左輪?豬沒那麼好打吧...... 05/27 11:13
推 DeathBook:可能致命的一槍是他父親開的,其他只是小孩在對空鳴槍 05/27 11:13
推 imfreewind:那...真的是豬嗎?天啊 05/27 11:14
推 lo23:埋葬的是豬斯拉一號啦,這是二號,他們要做成香腸 05/27 11:14
推 mi2ery:好大隻!!應該沒啥天敵了吧!!可惜雖小遇到人類 05/27 11:15
推 s110220:看起來小小的一支槍竟然要 $1,462.00 真貴 05/27 11:15
推 thomas0229:小孩子的名字是龍五嗎? 05/27 11:16
推 fishhzy123:豬神拿各= = 05/27 11:16
推 MagicAustin:真的很像魔法公主裡面的豬神耶 05/27 11:17
推 timcow:2號有吃啊 05/27 11:17
推 wacow1106:好大隻... 05/27 11:18
推 Waleela:............ 05/27 11:19
推 OONewHandOO:這真的是豬嗎@@ 比牛還大了耶!! 05/27 11:19
推 etfofts:2.43公尺....好大喔 05/27 11:20
推 bleach00:原來美國的豬 可以長到這麼大隻 .. 驚 05/27 11:20
推 Toxiccc:阿席達卡真人版 05/27 11:22
推 GameDemon:有夠誇張...沒殺死就換成南還變成牠的午餐了 05/27 11:22
推 coffee777:昨天新聞有報導~滿多人懷疑事情的真相的~沒人看屍體 05/27 11:22
推 lovepolaris:好大的豬~~~酷斯豬 05/27 11:23
→ cosy:這是三百狀士那位國王嗎 = = 05/27 11:24
推 MerinoSheep:好大隻啊 XD 05/27 11:25
推 scottiegi:小孩只是補尾刀 05/27 11:26
推 valenci:那頭豬是重到跑不動被宰的?看起重機那圖覺得較小耶。 05/27 11:28
推 KeeperOf7Key:這豬真的太誇張!!!!! 05/27 11:29
→ proletariat:小孩:我是顆石頭...我是顆石頭...我是顆石頭... 05/27 11:31
推 b34mac2:那隻應該是從地心竄出裡的怪物吧 05/27 11:31
推 SSyia:起重機的圖比較小?喔 那是因為起重機的圖離你比較遠啦 05/27 11:32
推 ANdwHos:乙事主 ~"~ 05/27 11:32
推 naika619:是小傑嗎... 05/27 11:38
推 adware:一定是山豬太胖跑不動..這樣8歲小孩也會..擺明欺負弱勢動物 05/27 11:38
推 ddtmc:其實那男孩有念的力量 05/27 11:41
※ ArBow:轉錄至看板 NTUT_CH585A 05/27 11:43
推 sofaly:豬斯拉:有種單挑 那位大嬸出來! 我讓你打一拳先 05/27 11:46
推 orochi10123:這豬太大了吧… 05/27 11:50
→ ufoon: 好屌 05/27 11:51
推 BobbyLashley:台灣的神豬跟他比整個弱掉 XD 05/27 11:56
→ douge:為什麼要殺牠... 05/27 11:58
推 YilanRay:只能說:『美國什麼都大!!就連某方面也比我大』 05/27 12:04
推 x18999zero:他70級了吧.... 05/27 12:09
→ zoonead:請公子吃餅 05/27 12:20
推 lockin:野豬有那麼大的喔XD 05/27 12:2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166.220
→ minminpig:美食獵人喔 05/27 12:27
推 peruman:我的媽呀 那隻豬是模型吧?怎麼會大成這樣? 05/27 13:55
推 jacklin2002:西班牙的兒童吧!! 11~ 05/27 14:35
推 urloveswen:臭小鬼補刀啦! 05/27 15:03
推 wylscott:獵豬不都是用獵槍嗎? 左輪... 05/27 16:18
推 majx0404:這是獵人試煉 05/27 18:20
推 newbout:黑貓小時候!? 05/27 22:08
推 bobsonXD:讓我想到大躍進時期文宣... 05/27 22:25
推 ClubT:香腸裡面會有子彈??? 05/27 22:26
→ bisconect:以殺傷生物為樂啊......死小孩. 05/28 02:00
→ chicobo:全社殺一口,足夠吃半年嗎樓樓上XD 05/28 03:14
推 okpong:悟飯小時後在比克手下修練時,殺恐龍殺好玩的 05/29 16:15
推 ccoopp:那把左輪應該是用S&W的M500 口徑比它小的.44的M29據說都可ꔠ 06/04 10:12
→ ccoopp:以打死大象了 所以.50應該是做得到的 06/04 1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