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un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的看法太不現代了... 我寧願 選雷歐力當老公 選奇亞當情夫 選酷拉比卡當愛慕的對象 (所謂的Puppy Love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3.235.164
cashko:雷歐力的確很適合當老公 06/22 19:07
Armando:選小傑當小孩 06/22 19:12
wylscott:雷歐力棒啊 會殺價還會醫術 這種好男人哪裡找? XD 06/22 19:14
umbra:殺人名醫平一指,殺一人,醫一人。XD 06/22 19:21
danhung:選伊耳謎可以玩角色扮演 06/22 19:30
longreen:而且雷歐力仁好心腸軟,妳批腿他也會原諒妳的^^ 06/22 19:46
gologo:樓上那可不一定 雷歐力脾氣在前面時很不好 遇到像東巴這種 06/22 20:27
gologo:背叛自己人的小人 雷歐力翻臉速度可是最快甚至不管大局 06/22 20:29
gologo:頂多不會像酷拉皮卡那樣記仇一輩子而已 06/22 20:31
senas:雷歐力多好阿 還可以在家裡玩醫生遊戲....(羞)... 06/22 20:50
longreen:說的也是 最是無恥背叛者 萬惡莫若劈腿人... 06/22 22:12
mrfreud:治不了人不就要自殺了… 06/23 00:36
Williamxxx:不用自殺 去砍人 別殺死就好了 06/23 04:10
bisconect:奇犽很適合當小狼狗啊,長得帥又體力無限. 06/23 07:08
kkkk123123:段被刪??? 06/23 18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