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irbycopy:旋律? 是誰阿 06/30 20:56
推 bestpika:一樓是真的不知道還是來亂的? 旋律就是那位因為彈奏惡魔 06/30 20:57
→ bestpika:的曲子而毀容的那位啊 囧~ 06/30 20:57
推 GodEyes:糟糕,一樓會不會讓樓下開啟故意忘記雷歐力名字而亂改的萬 06/30 22:21
→ GodEyes:年OP梗? 06/30 22:24
→ GodEyes:靠夭!打完發現上兩篇已經有了.. 06/30 22:25
推 waitforsb:旋律是聽到他朋友彈奏所以變那樣,彈奏的人死了。 06/30 22:46
→ DaveQ:奧利多? 06/30 23:06
推 milesmile:我也想知道那首是什麼歌 07/01 00:29
推 tingmeow:我也一直想問耶 很好聽說 07/01 04:52
→ catsapphire:不知道,不過我知道達佐孽有彈過蕭邦的曲子 07/01 07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