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un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請問一下在諾斯拉家族宅第裡, 庫拉皮卡第一次遇見旋律時, 旋律當時所彈奏的鋼琴曲是什麼? -- 當這世界只剩下一人 或許能夠過的更快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0.7.45
kirbycopy:旋律? 是誰阿 06/30 20:56
bestpika:一樓是真的不知道還是來亂的? 旋律就是那位因為彈奏惡魔 06/30 20:57
bestpika:的曲子而毀容的那位啊 囧~ 06/30 20:57
GodEyes:糟糕,一樓會不會讓樓下開啟故意忘記雷歐力名字而亂改的萬 06/30 22:21
GodEyes:年OP梗? 06/30 22:24
GodEyes:靠夭!打完發現上兩篇已經有了.. 06/30 22:25
waitforsb:旋律是聽到他朋友彈奏所以變那樣,彈奏的人死了。 06/30 22:46
DaveQ:奧利多? 06/30 23:06
milesmile:我也想知道那首是什麼歌 07/01 00:29
tingmeow:我也一直想問耶 很好聽說 07/01 04:52
catsapphire:不知道,不過我知道達佐孽有彈過蕭邦的曲子 07/01 07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