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un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ONE_PIECE 看板] 作者: fish9 (魚9) 看板: ONE_PIECE 標題: Re: [有雷] 來雷一下海賊的結局... 時間: Thu Jul 19 20:27:54 2007 ※ 引述《snailpon (( ̄y▽ ̄)╭)》之銘言: : 哈哈 其實不能算雷啦 : 結局大家應該也都討論過了 : 有個超老梗的結局.... : 魯夫一行人最後找到大秘寶 : 再開啟的瞬間..... : 秘寶發出一陣光 : 畫面全亮 : 然後開始播放第一季的主題曲 : 畫面是冒險的過程XDDDDD : 最後唱完之後畫面回來 : ....有人要幫我收爛尾嗎...囧 惡搞一下.... 話說魯夫一行人終於獲得最後一個島嶼的指針 岸上.... 魯夫:「終於到了......拉乎德爾!!」 娜美:「之前那片海域用一般方法還真是無法通過呢!」 佛朗基:「哈哈哈!還不多虧了我造的船...真是超~級~阿!!!」 羅賓os:我要的答案就在這嗎? 香吉士:「慢著,有人來了...」 一位中年大叔從樹林中走了出來.... 大叔開口道:「好幾年沒遇到不速之客了。真令我緊張阿!」 騙人布&喬巴:「媽呀!他是誰阿!不會是來殺我們的吧,怎麼辦,怎麼辦(抖)。」 大叔:「先問你們,你們不是從海上漂流來的吧? 光順著海潮是不可能到達這座島的。」 索隆:「你是誰?(拔劍) os:這傢伙滿強的。」 大叔:「我是誰不重要,不過對於你們這些特殊的外來者,我必須請你們離開。」 「若是你們按規矩進島,我會很歡迎。」 「打敗了我也可以得到寶物。」 魯夫:「來吧!我現在就要打倒你。」 此時大叔緩緩地拿出一張卡片.... 大叔:「使用 『排除』 !!!」 魯夫一行人就這樣回到了紅土大陸....... 本文摘自《小娜美的航海日誌》by民明書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5.88.104
cc3000tw:有人能解釋一下嘛? 07/19 20:28
linhomeyeu:淡淡的... 07/19 20:29
iamorzing:是一個喜歡打排球OR躲避球的變態中年大叔嗎 07/19 20:33
hiro1221:其實最後的大秘寶就是... 07/19 20:35
hiro1221:261話... 07/19 20:36
yans1230:他們到了GI是嗎...真有創意XD 07/19 20:36
erihou:.....好順暢喔,我還以為看到了最認真編寫的結局,結果.. 07/19 20:43
yinxuan: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/19 20:46
snailpon:XD 07/19 20:47
artimusal:我哭了 07/19 20:48
gwaCuCu:越後面越像...XD 07/19 20:52
pokemonpika:好笑>"<..... 07/19 20:53
flux:XDDDDDD 07/19 21:11
MopeHank:嗚....真是太感傷惹 07/19 21:13
kevinhes:說好不提的... 07/19 21:18
ctx1000:XD 又提這數字 07/19 21:29
newbout:獵人XD 07/19 21:47
freijaking:...................XD||| 07/19 21:59
crusadex:有創意!!! 07/19 22:02
yehmd:囧rz....... 07/19 22:02
yl871015:XDDDDDD 07/19 22:02
understar:真是認真的回文阿XDDDDDDDDDD 07/19 22:15
kasparov:點子不錯 XDD 07/19 22:28
jupiterlin:老梗... 07/19 22:36
m2yc:原來拉乎德爾就是貪婪之島... 07/19 22:43
stubborn7974:XDDDDD 07/19 22:55
snowchiba:XD 07/19 23:03
twantyzz:還不錯笑~ 07/19 23:03
Saxliu:這篇金靠北XD 07/19 23:03
chrisjon:很…好…笑… 看到一半就知道 笑出來了…orz 07/19 23:11
chrisjon:從"順著海潮"那句就聯想到Hunter了 07/19 23:12
jay350:看到大叔出場~~就知道是啥梗了阿~~BOOK~~同行~~ 07/19 23:25
athenawings:XDDDDDDDDDD 推文超好笑 07/20 00:00
remmurds:本文不推不行啦XD 07/20 00:13
lucky17:推薦這篇文章 07/20 00:19
loveLava:索隆有芬克斯的感覺XD 07/20 00:37
oFisho:我笑了XD 07/20 01:06
megaman1206:老梗新發XD 07/20 01:13
allblue1101:馬的我真的想說這台詞好像似曾相似咧...差點沒笑死XD 07/20 01:28
es945: 我好想轉去那個版 07/20 01:41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5.185.134
pinkygiveme:這該說什麼呢...謝謝你們還記得獵人嗎 07/20 03:07
catsapphire:這可以當聯合板聚的宣傳~~XD 07/20 07:15
culala: 謝謝你們還記得獵人 07/20 09:43
chainer: 謝謝你們還記得獵人 07/20 10:21
Seiya:61分 07/20 10:30
cawayigainax:99分 07/20 11:40
peterouch:這梗不是早就有人用過,還用漫畫拼貼出來了嗎? 07/20 12:43
FOQQ:其實還蠻好笑的... 07/20 16:01
cashko:有笑有推XDDD 07/21 00:19
katanacy:XDDDDDDDDDDDD 我笑了 07/24 19:43
top001:推!!!換成小叮噹更好 07/26 19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