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un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其實看漫畫真的不用想太多 連載漫畫很多地方有點小bug並不會太奇怪 倒是想問原po如果富姦劃成旅團直接把他們幹掉 然後故事走向就換了(比如說換成雷歐力或酷啦皮卡當主角) 會讓你無言 還是這種放掉他們的小bug會讓你無言 其實隨便看都會有小bug的 好久好久以前就覺得西索都要跟團長單挑的人 居然會被華石鬥郎砍斷兩支手還尻的亂七八糟 華石鬥郎都差點把西索幹掉的人 居然連念能力者對戰要隨時保持凝都會疏忽.... 那這種程度跟後來一些敘述都是很矛盾的.... 反正漫畫嘛 就是瞎掰 瞎掰 再瞎掰!!! 好看就好了啦 另外其實也看開了拉 261不出也是可以自行想像啦 隨便想都可以想個完結篇 幹 只是沒有畫面而已..... ※ 引述《wylscott (林佳樹)》之銘言: : 這邊想問的是 : 殺人如麻的旅團 : 為何會有想放走小傑和奇犽的念頭? : 富蘭克林:「既然他們什麼都不知道,那就放他們走啊」 : 俠客:「我們的目標只有鍊子殺手,其他人都別管」 : 對他們來說 : 結束一個人的生命跟吃飯一樣簡單 : 何況來的還是「絕」的功力很徹底的念能力者 : 怎麼會想放他們走咧? : 對於這裡一直不得其解 : 別跟我說因為他們是主角 orz : 請版眾說說看自己的看法吧~~ -- 啦啦啦啦啦啦啦~逝去感情如何留住 半點癡情遺留殊不易~更多悽悽慘慘的遭遇 我不知道...... 王 ~ 八 ~ 蛋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9.40.72
cashko:我始終覺得西索斷手的原因和瑪奇多少有關係XD 08/09 02:58
strike:只斷一隻手吧 且能力強不代表基本功夠扎實 08/09 06:36
wingwindw:推跟瑪奇有關 西索哪變態根本是故意的.. 08/09 07:29
wingwindw:再推能力強不等於基本功紮實 很多強者反而忘記基本功的 08/09 07:30
wingwindw:重要性 就跟GI篇的那個....一樣 我忘記名字了 XD 08/09 07:30
A10JQK: 絕茲絕拉 08/09 09:07
culala:他可能只是想享受一下斷手的滋味 08/09 09:55
gologo:窩金也是完全沒記得要用凝 他的能力也算夠強了 08/09 12:29
Ashand:會用跟記得要用是兩回事 就像我經常出門時忘了關冷氣 08/09 19:44
Ashand:有沒有好習慣 跟能力是無關的...... 08/09 19:45
cashko:我記得是兩隻手都斷了 08/10 00:37
gologo:華石會用凝喔 西索就是怕他用 所以才用一些障眼法 08/10 0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