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un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很無聊 把珍藏在家裡的獵人又重新看了一遍 媽呀~ 我發現了好多個伏筆 像奇犽的老爸在奇犽離開時 說了他絕對會回來,因為他是我兒子(臉上表情是奸笑) 或者後面嵌合蟻時 有個人的小插曲(說他是唯一不聽從女王命令那個) 殺了自己父親之類的 還有就是幻影旅團奇犽妹妹加入 他妹妹自己心裡O.S.說要救回哥哥 =00= 富奸~ 這些伏筆都跑哪去了 還有阿~ 當我翻開獵人第一集 看了作者自介那邊 富奸自己說了"我會努力出到第10.第20集,所以我一定不再喊累 ,也不逃跑,真的...呃....應該吧" 當下我真的有種想要把漫畫撕爛的衝動 然後看到他的照片 就想對他嗤之以鼻 在拼完了23本的漫畫 想要去線上看連載到260 沒想到才按了獵人246 咻~連續跑出50個不知啥鬼的視窗 一氣之下不看了 我決定把這一切都怪罪給富奸啦 誰叫他死都不出261 話說我自己在賭盤花了40塊買了永遠不出的說 哈哈 總之 如果有人去催富奸快把獵人出完的話 我就嫁給他啦~可惡的富奸 如果看書有這麼認真就好了.............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3.15.246
streamer:他的確出20集了阿...這是極限了阿~~~~~ 08/24 02:07
hitsukix:NIKON都出FF了 261還沒出..再來要賭啥啊.. 08/24 02:24
hitsukix:暗黑破壞神結局 VS 261? 08/24 02:25
xrdx: EVA漫畫完結 VS 261? 08/24 02:35
Blulala:YOUNG GUNS 完結 VS 261? 08/24 03:35
d19900806449:無名變正常 VS 261? 08/24 06:41
jujang: 烏龍派出所完結 VS 261? 08/24 07:14
longreen:可以先要原PO的照片嗎XD 08/24 07:18
snes9xw:原PO不可以反悔喔 08/24 08:16
ClubT:X漫畫完結 VS 261 ? 08/24 08:55
LandGrave:暗黑的破壞神 不是已經結局了? 換尖端出版? @@ 08/24 10:04
CanalVorfeed:我一想到富奸就恨死他了啦! 08/24 10:33
macro:它的確是出了20集了阿,伏筆一堆是他畫爽後就忘記了阿 08/24 12:40
SCSonic:原po不用嫁給他啦 嫁給我就好了 08/24 14:33
nokiatftz:在一起~在一起~在一起~在一起~在一起~在一起~ 08/24 15:02
littlemin76:火鳳呂布仆街 VS 261? 08/24 15:55
lucas01:暗黑有結局? 結局是啥 08/24 17:38
haniah:風雲完結篇 VS 261? 08/24 19:33
lnx:火鳳三分天下 VS 261 08/24 20:34
ndsm:台灣的政治變好 vs 261.... 08/24 22:43
diem4:誰可以神到原po的相簿嗎? 08/25 00:17
x3981:原PO姐姐是正咩..想必原PO一定也不差 還是三姊妹呢>///<~ 08/25 16:11
vhrhe:第一集的自介就是第一個伏筆,也用了他的下半生完結這個伏筆 08/26 0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