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HYOUGOD:功夫旋風兒L... 08/31 14:49
推 ffaarr:玻璃假面啊…上一本又兩年多了…30年還沒出完的漫畫。 08/31 14:49
推 Auxo:五星物語.....下一本中文版可能要五、六年以後.... 08/31 14:54
推 Soochyang:暗黑的破壞神..從週刊出成年鑑..還連載成On Line Game.. 08/31 15:00
推 eva0617:福音戰士也等好久阿... 08/31 15:24
推 kcuricky:eva也很拖... 08/31 15:24
推 wylscott:1年多出1回和2年出1本單行本 你說哪一種比較快... 08/31 15:31
推 ClubT:eva不是結束了 08/31 15:36
推 kamisun:目前兩本單行本間格的時間,應該是青山剛昌的神偷怪盜第一 08/31 15:46
→ kamisun:第三集跟第四集差了13年 08/31 15:47
推 zb:3F 五星版主~ 08/31 16:24
→ cooltaroro:13年....一個小孩從出生都上國中了耶...太扯= = 08/31 16:49
→ featherfish:烏龍連載30年一個小孩都生孩子了 08/31 17:01
推 wavelin:起碼神偷怪盜還有在柯南串場啊 13年內露過不少次臉耶~ 08/31 17:35
→ wavelin:加上第四集內容早在幾年前就能成冊了 只是拖到現在才出版 08/31 17:38
→ pstsubasa:強殖其實一直有在出新的單回,請至JOJO找 08/31 18:03
→ pstsubasa:最新劇情是到卡布拉爾巨獸神戰真的變成巨人的巨人殖裝 08/31 18:04
推 luthut:極道料理王.....也好幾年了.....雖然真的很冷門= = 08/31 18:14
推 roya123456:我等艾薩克傳也等得很難過啊 突然想到還有超速YOYO 08/31 19:54
推 a782212000:操他媽YOYO不用等了 人家烤麵包考的多歡樂阿= =+ 08/31 19:56
→ giveme520:EVA動畫早八百年前就結束 漫畫就... 08/31 20:08
推 keyboard2:神偷怪盜有第四集= =? 真的嗎 08/31 20:22
推 cashko:第四集漫博時出的 08/31 22:30
推 a05260123:疑!!!?有沒有人推younggun跟尼羅河的媽媽呀!? 08/31 23:06
推 Sky0610:EVA動畫又要出新劇場版來撈錢了 09/01 01:38
推 adkue:新世紀騙錢戰士 09/01 02:03
推 mikezip:艾薩克傳還好啦,還有虹的傳說 09/03 00:48
推 tingweicat:還有人記得youngguns嗎?沒出完真的很可惜... 09/06 00:05
推 EVA0l:youngguns......現在想找到還不容易呢..... 09/09 17:10
推 sadod:youngguns那場棒球賽打完沒?.... 10/04 2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