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un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結果.............. 她哭了 幹 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妳男友跟妳告白 妳出車禍受傷 我從來都沒看過妳哭 妳竟然為這個而流淚 要補個跟獵人有關的是吧 她喜歡小傑 剪刀 石頭 布 其實我比較期待奇犽的大絕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244.253
belast:〒△〒 08/31 19:43
EchoMary:XD 08/31 19:44
waytin:看來不藍爆不行了 08/31 19:51
mystique999:這種感動是難以言喻的...期待獵人復刊中...(Y) 08/31 19:59
nolieda:伸圖~~ 08/31 20:00
istay:要是沒出可能會哭更慘XD 08/31 20:17
wylscott:沒出大家都會上來幹 一樣藍爆= = 08/31 20:19
JingKrad:淚推~~〒△〒 08/31 20:39
goodandevil:幹 08/31 20:57
ZWRX:推淚 08/31 21:24
happy2786596:奇犽的大絕不是一條巨蟒嗎?? 08/31 21:45
estupid:........ 08/31 21:50
zhjmoon:其實是八條巨蟒........因為八"奇"大蛇.......我冷了sorry 08/31 21:52
icerbear:當我看到巨蟒時 跟樓上想的一樣... 08/31 22:01
loveWentz:喔~~我是感動了好一陣子.有發熱的感覺 XD 08/31 22:01
nokiatftz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8/31 22:01
longreen:T.T 08/31 22:22
ruemann:發文不附圖 此風不可長 08/31 23:20
cooltaroro:有發熱的感覺+1.... 09/01 01:12
npchen:如果到10月..261推遲...>///< 09/01 02:44
kkkk123123:奇枒不是電擊嗎 09/02 18:08
bikaoru:我記得奇犽性質變化是雷,會用雷切..... 09/03 12:45
killualove:哭了加1... 當下整個太感動了咩>///< 09/04 21:25
killualove:期待奇犽大絕神速再加1 09/04 21:26
JETJAY:如果是雷獸射門應該會有人吃書 09/06 2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