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elast:〒△〒 08/31 19:43
推 EchoMary:XD 08/31 19:44
推 waytin:看來不藍爆不行了 08/31 19:51
推 mystique999:這種感動是難以言喻的...期待獵人復刊中...(Y) 08/31 19:59
推 nolieda:伸圖~~ 08/31 20:00
推 istay:要是沒出可能會哭更慘XD 08/31 20:17
推 wylscott:沒出大家都會上來幹 一樣藍爆= = 08/31 20:19
推 JingKrad:淚推~~〒△〒 08/31 20:39
推 goodandevil:幹 08/31 20:57
→ ZWRX:推淚 08/31 21:24
推 happy2786596:奇犽的大絕不是一條巨蟒嗎?? 08/31 21:45
推 estupid:........ 08/31 21:50
推 zhjmoon:其實是八條巨蟒........因為八"奇"大蛇.......我冷了sorry 08/31 21:52
推 icerbear:當我看到巨蟒時 跟樓上想的一樣... 08/31 22:01
→ loveWentz:喔~~我是感動了好一陣子.有發熱的感覺 XD 08/31 22:01
推 nokiatftz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8/31 22:01
推 longreen:T.T 08/31 22:22
→ ruemann:發文不附圖 此風不可長 08/31 23:20
推 cooltaroro:有發熱的感覺+1.... 09/01 01:12
→ npchen:如果到10月..261推遲...>///< 09/01 02:44
推 kkkk123123:奇枒不是電擊嗎 09/02 18:08
→ bikaoru:我記得奇犽性質變化是雷,會用雷切..... 09/03 12:45
→ killualove:哭了加1... 當下整個太感動了咩>///< 09/04 21:25
→ killualove:期待奇犽大絕神速再加1 09/04 21:26
推 JETJAY:如果是雷獸射門應該會有人吃書 09/06 2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