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un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l1234568790 (查無此人!!)》之銘言: : 我想說的 : 你們都推薦日本人 : 怎不推薦其他國家的呢 : 例如: : 金庸.... : 或者 : 瓊瑤.... : 不然港漫那個什麼神兵好像也可以 : (從我國中1年級左右出到現在,兒孫都跑出來打了,大概快10年了!!) 推臼井儀人 沒錯 就是蠟筆小新的作者 這可不是亂推的 有在看蠟筆小新的大大應該都有發現到 到目前為止四十六級 蠟筆小新永遠都是幼稚園的小朋友 一點改變都沒有 而且 永遠都有笑點在 獵人中的一些梗 有些畫著畫著都消失掉了 也許是富監忘記了 也可能他掰不下去了 留下的反而是大大們不斷循環的討論以及想像 所以 如果給臼井儀人畫 他一定會從頭到尾都保持一定的新鮮度 也一定會保持一貫的中心 而且 故事一定會是發生在人類世界中 不會從人類世界跑到螞蟻的世界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5.205.131
biggest1983:推陳某,殺一個王,總比殺一百隻螞蟻來的方便! 09/06 21:20
hatako:可是我不想看到小傑和奇犽露出屁股大喊『光屁屁外星人』耶. 09/06 21:38
XECHS:念能力 用屁股夾出一把念刀!! 09/06 21:52
togethertobe:我不要看雷歐力玩裝死遊戲.... 09/06 22:35
smapvest:小傑:奇犽!!變白大便!! 09/07 00:09
StarTouching:小新: 動感超人光波 達達達 王: 哇~我死了 the end 09/07 00:49
angel224:我記得他上小學啦@@ 09/07 02:43
cawayigainax:小學是特別版 09/07 14:35
kkkk123123:雷歐力裝死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9/07 18:47
Killua7877:雷歐力用望遠鏡看女生的小褲褲XD...色老頭一個 09/14 2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