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un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啊… 我知道我是大LAG人 不過我對偷懶王的印象始終停留在他單行本那張兔子面具啊! 他到底長怎樣咧?... 看精華區似乎形容他是變...咳 而直子「公主」的長相似乎卻驚為天人 但是照片都失聯啦>"< 有沒有人手邊還有照片的啊.... 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 0.0.... -- 夢想還很遠 所以我一步一步實現 無名小站/amadegx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30.117.5
tewari:http://www.nicovideo.jp/watch/sm47388 有張小小的富樫... 09/07 09:40
asd81359:兔子?? 不是狗嗎 09/07 10:13
AmadeGX:感謝1樓 那有直子公主的玉照嗎?2f:什麼化妝舞會的那個 09/07 10:19
jojobigoldtw:小小的富監? 跟你說的不一樣啊? 09/07 10:25
jojobigoldtw:我不會日文 09/07 10:27
jojobigoldtw:之前烏龍派出所三十週年 富監畫的賀圖底下 是寫些什 09/07 10:27
jojobigoldtw:麼? 09/07 10:28
PHILOSOMA:武內直子…http://0rz.tw/4a328 09/07 10:41
PHILOSOMA:算是一般標準滴美女~ 09/07 10:42
JessicaA1ba:直子長得不錯 打扮也很時髦 最重要的是超會賺錢...... 09/07 10:53
AmadeGX:收到哩,感謝各位的幫助。 09/07 11:21
istay:怎麼婚紗那張猛一看看成ㄋㄐ= =" 09/07 12:49
cooltaroro:ㄋㄐ.............. 09/07 13:16
cooltaroro:樓上好狠... 09/07 13:16
StarTouching:武內直子看起來似乎很兇? 09/07 13:31
nrtuzumaki:仔細一看富間長得挺像我們系的系主任ˊwˋa 09/07 13:39
CanalVorfeed:富奸嘴唇上方的鬍渣臉真的很像他的狗面具XD 09/07 14:42
tingmeow:從以前就很迷直子~~ 美戰出完後改迷獵人( ′-`)y-~ 09/07 16:24
tingmeow:os: 妮翁的筆和直子有沒有關係啊~~ 09/07 16:25
bisconect:有沒有人可以翻譯1F那個影片中富堅在說什麼!? 09/07 17:24
kkkk123123:很像ㄋㄐ 09/07 18:47
jazzmumu:結婚照??http://0rz.tw/2831r 09/07 19:11
pinkygiveme:他說想要我畫獵人嗎 來抓我阿 09/07 21:59
AEL:單行本也有他沒戴面具照片啊... 09/08 16:29
myth0422:推樓樓上XDDDDDDDDD 09/08 17:24
goldenlen:有點像王小鳳 09/10 10:38
peterouch:知道名字現在又看到照片了,該不會剛好有本死亡筆記本.. 09/10 1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