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un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H264 (揉拳法 變態264掌!)》之銘言: : 這點我真的搞不懂,還是我爬文沒爬夠? : 抱歉我不是來鬧板的阿....囧 : 板上8月底就放出消息,日本說10月6日為吃*架紀念日 : ( *為萬用字元,請自行帶入各種可能.......) : 我不懂為什麼還有這麼久的事,jump卻提早超級久先告訴你 : 這代表什麼?是讀者被出版社玩弄 or 261真的只是芭樂? : 還是這在日本很正常? : 請解惑,謝謝~~~ 我昨天夢到... 這一切都是假的...是假的... 可是當版友po出這個消息之後... 大家卻意外的都很冷靜 推文只有23 還沒有噓文... 大家...是已經死心了嗎?? 還是只有我... 距離入侵...還有19天... 上次明明就說好十分鐘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201.150
terrybob:你是新來的獵人吧?…不要太著急,先喝杯茶冷靜吧 09/18 12:38
ssfcloud:富姦:其實我說的是2008...編輯搞錯的麻.真茶包的勒 09/18 12:39
bb333: 小傑:嚐嚐我的新必殺"腋"吧!! 09/18 12:48
hitsukix: 真茶包的咧XDDD 09/18 13:31
cwind07:啊哈哈~沒辦法,新交了女朋友阿~~ 09/18 13:36
monkeyking12:獵人會不會像聖劍大和一樣三頁交代結局XD 261完結? 09/18 13:39
LINzero7:其實我說有個失蹤的爸爸全是騙你的 09/18 14:34
ssd123698745:推樓上XDD 09/18 14:47
cbao: 09/18 15:03
IAMhayama:真茶包的咧XDDD 09/18 15:33
apple23xd:兒阿~你乖嗎? 09/18 15:50
culala:小傑:爸爸失蹤的局我已經佈局部了260回 09/18 17:36
kilro:話說回來,我居然也夢到真的出261了,太扯了= = 09/18 18:02
linswat:真茶包的咧~ 09/18 21:25
weliem:真茶包的咧~ 09/19 02:58
allblue1101:「還"的咧~"為什麽要用這種有點酷的說法啊~」XDDD 09/19 18:09
s126016250:這次擊敗王給你四頁的篇幅哦~ 09/19 21:25
bohsing:真茶包的咧~ XD 09/20 00:28
ruby950127:真茶包的咧~ XD 09/22 15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