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un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借個標題..... 重新看過幽游白書打仙水到完結篇那幾集..... 會覺得富姦獵人其實算畫的很認真了 = =................. (只是會拖搞) 不過打仙水那邊線條雖然混 但是仙水的身軀線條真的畫的很漂亮 -- t a ◢█ ╮ ╭██◣theanswer3 h n █▌ █╰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╯ █ █ C e s █▌ █ ◢◢◣ ◢◢◣ ◢█◣ ◢ ◢ ◢█◣ ██◣ ρ w ███▌█◤ █◤ █▌█ █◢█ █▌█ █ █ █ e █▌ █ █ █ ◥█◤ ◥◤█ ◥█◤ ██◤█◣ 〈 ║ r 3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▄◤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▅▇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1.55.142
IAMQQ:有看連載的人應該不會同意這種說法XD 09/19 00:34
a86636950:一樓同感...螞蟻篇有幾回真的太酷了... 09/19 00:37
a86636950:感覺好像是邊薛邊畫出來的...冏rz 09/19 00:39
Carmelo3:哈哈 我也有看連載啦~~ 我是以完成品來說 09/19 00:40
skylikewater:純推第7000篇~~ 09/19 02:08
a86636950:建議翻翻看烙印 連載vs單行本都全勝啊XD 09/19 02:23
a86636950: 富堅 09/19 02:24
tolowali:西索跟滑石豆郎對打的地方 也畫的很隨便~!!! 09/19 12:41
nolieda:= =|||誰是滑石逗螂? 09/19 14:36
leftwheel:會開分身那個阿!!! 09/19 19:11
akiraonlyone:斷了西索手臂的那個人 09/19 19:47
akiraonlyone:天空競技場的部分看動畫比較容易了解…="= 09/19 19:47
pseud:拿滑石粉逗弄蟑螂XD 09/20 00:27
Cruel2:但動畫有刪減一些東西吧... 09/25 17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