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un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WFE (化悲憤為力量)》之銘言: : 小弟已爬版 只是全部看完後感覺有點凌亂 看不太懂10.6日到底要出什麼? : 在台:連載開始 從261連載下去...? 在日:出單行本24集...? : 不知消息有沒看錯 請指正一下 想問一下 10/6是禮拜六 可是Jump出刊不是禮拜一嗎? 所以這個開始連載的時間是不是怪怪的.... -- ╭═╮╭═╮ ╭═══╮╭═══╮╭═══╮╭═══╮╭═╮╭═╮ ║▌╭╮║║▌╭╮║║▌╭╮║║▌╭╮║║▌║║▌║ ██ ║˙╰╯║║˙╰╯║║˙╰╯╯║˙╰╯╯║˙║║˙║ ███˙ ║ ╭═╯║ ╭═╯╰═══╯╰═══╯╰═╯╰═╯ ◥█ ╰═╯ ╰═╯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ppeeii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5.167.80
kasparov:Vol.41 9/10 09/20 23:39
kasparov:Vol.42 9/15 09/20 23:39
kasparov:... 09/20 23:39
kasparov:Vol.45 10/6 09/20 23:39
ClubT:2008/10/6 是星期一沒錯 XD 09/21 00:11
ps30:難不成是預告2008年的@@ 09/21 11:35
nkaworu:因為10.8(星期一)是日本的公眾假期,所以wj會提早發售 09/21 13:48
Yanten:恩 希望當完兵 我還能接上進度 09/21 16:14
final01:還真的是2008 09/21 17:57
languat:所以261是明年10月出@@? 09/22 00:48
gotohikaru:應該10/3、4號就看得到了 09/22 08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