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un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ppeeii (草莓草履蟲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WFE (化悲憤為力量)》之銘言: : : 小弟已爬版 只是全部看完後感覺有點凌亂 看不太懂10.6日到底要出什麼? : : 在台:連載開始 從261連載下去...? 在日:出單行本24集...? : : 不知消息有沒看錯 請指正一下 : 想問一下 : 10/6是禮拜六 : 可是Jump出刊不是禮拜一嗎? : 所以這個開始連載的時間是不是怪怪的.... 最近爬文看到獵人又要連載的消息~ 不過看大家給的時間 實在非常疑惑!!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幫我解答一下 是什麼時候開始連載啊? (看2008年時非常傻眼 =0= ) 超期待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3.43.230
ahwh:跟富堅認真你就輸了 09/23 07:48
teora00:看到上一篇推文有人說是明年的10/6 我笑了... 09/23 10:05
kasparov:下禮拜沒出的話,也不用期待明年了 09/23 10:55
kasparov:今天是禮拜天,嗯...下禮拜三應該會有"消息"... 09/23 10:56
aaron0720:XD 那期待下禮拜三吧... 09/23 13:26
square13:就2008吧...至少有賭金可以拿XD 09/23 15:18
windinin:T___T賭金怎會大得過261呢!!! 09/23 2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