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errybob:你要不要過2個星期再賣? 09/25 15:17
推 gloria0723:可以呀!但是為什麼呢? 哈哈 09/25 15:28
推 darknessatan:因為很多人那時候會想複習以前的劇情XDD 09/25 15:32
推 windinin:10月6之後應該會有些人重拾信心願意整套買來重溫的了XDDD 09/25 15:47
推 pstsubasa:說不定樓主之後又要自己買回藏書 09/25 16:00
推 Kaken:因為261快出了 XD 09/26 06:09
推 killuao:獵人真的是不可多得的好漫畫~~~留著吧~~ 09/26 18:59
推 jiazimouse:現在放棄的話,比賽就結束了 09/26 22:23
推 pttstupid:在哪裡跌倒,就在哪裡站起來 09/27 02:58
推 white07:想想做過的訓練,相信自己的拳頭 (?) 09/27 14:20
推 hirok:現在放棄的話 阿民就不能安全下莊了... 09/28 00:10
推 HanJyi:因為屆時會有許多人要當草食動物,會缺貨 09/29 06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