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x3981:掉了的那個數字 是哪個@_@?? 09/26 16:56
推 howdz:大學生最怕聽到的數字... 09/26 16:57
→ qeyp:21吧! 09/26 16:57
推 cistron:看來你真的很hign耶 09/26 20:55
推 sfzo: 看來你真的很hign耶 21吧! 09/26 21:05
推 cilica:先等出來再高興也不遲阿 09/26 21:18
推 ZWRX:差不多就是睡覺都會笑的狀態 09/26 21:44
推 SGBA:32 才恐怖 OTZ 09/26 22:48
推 Go55: XDDDDDDDDDDDDDDDDDD 261!!!!XDDDDD 09/29 10:19
推 qazwsx4273: 你真的很hign耶 10/01 1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