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enyu5:能有新的爆法嗎? 總覺得會超過50000在那天看這個版! 09/26 19:11
推 lovelycateye:要在ptt進版慶賀連載再開才對啊! 09/26 19:12
→ kasparov:什麼叫"辦藍爆活動"?? 09/26 19:17
推 majx0404:相約上線囉 09/26 19:23
→ wr:不太可能藍暴 我估計頂多數百人 看漫畫全進來也才上千人 09/26 19:53
推 xrdx:我看大多都是進來看一看就走了吧...超過op版有機會..藍爆很難 09/26 20:08
推 kani:是幾號要辦? 09/26 20:49
推 Cruel2:一定會藍爆 鄉民超無聊的...那天可能會被洗版 09/26 21:57
推 tiest0913:出的當天我義不容辭常駐此版! 09/26 22:11
→ malaimo:到時候再來趁亂告白 09/26 22:31
推 lovef:好像很好玩 到時候來參一腳 09/26 22:34
推 qwe12340812:現在就96人了... 09/26 22:40
推 buthow:大家多去開分身來卡位吧 09/26 23:07
推 cashko:現在已經hot了 09/26 23:22
推 purpleagle:久違的hot...XDDD~ 09/26 23:34
推 torocatcat:純推lovelycateye大大^^~ 09/27 00:17
推 Relevance:我論當天ptt維修的可能性 09/27 00:30
→ pttstupid:hot~~ 09/27 01:47
→ pelu:藍爆?我笑了 真不曉得那些人的自信是哪裡來的........... 09/27 02:20
推 sunnyyoung:→ pXlu?我笑了 真不曉得那個人的自信是哪裡來的..... 09/27 04:15
→ linjoe:有可能拉 王建民投球的時候我看過洋基版跟王版同時藍爆耶 09/27 08:54
推 Seiya:不太可能籃爆吧 畢竟太久沒出刊了 一堆人都不想看了 = = 09/27 09:44
推 linjoe:這時候就要說 版主~~開賭盤阿XD 今天賭洋基贏錢趁勝追擊 09/27 12:39
推 janejane:There's still a gamble on this board...... 09/27 13:06
→ janejane:So we can't open other yet........ 09/27 13:07
推 debris:藍爆有困難度啊 =.=a 09/27 20:30
推 julystar:藍爆有啥意義嗎?=.= 09/28 01:14
→ nonoise:看起來爽。 09/28 01:51
推 Seiya:你不知道bbs就是自high用的嗎 09/29 12:34
推 njph93m4:來吧來吧!! 09/29 21:42
推 RS44:藍爆是什麼 09/30 00:29
推 HanJyi:看板同時閱讀人數超過2000就是藍爆 09/30 07:49
推 a78544521:1000白爆 2000紅爆 5000藍爆 10/01 12:25
推 HanJyi:orz 我錯了 10/03 21:00
推 sunny12:藍爆+1..來吧來吧 10/05 0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