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un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說版主我們來辦藍爆活動好不好,找個時間大家一起慶祝這不可思議的一天.... 將傳說中的一刻推上PTT的歷史中..... 我有很多朋友(都是鄉民)都說如果真辦了他們一定會響應 來藍爆嘛,反正現在PTT都大改版可以容納十萬人了..... 拜託O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1.123.53
Chenyu5:能有新的爆法嗎? 總覺得會超過50000在那天看這個版! 09/26 19:11
lovelycateye:要在ptt進版慶賀連載再開才對啊! 09/26 19:12
kasparov:什麼叫"辦藍爆活動"?? 09/26 19:17
majx0404:相約上線囉 09/26 19:23
wr:不太可能藍暴 我估計頂多數百人 看漫畫全進來也才上千人 09/26 19:53
xrdx:我看大多都是進來看一看就走了吧...超過op版有機會..藍爆很難 09/26 20:08
kani:是幾號要辦? 09/26 20:49
Cruel2:一定會藍爆 鄉民超無聊的...那天可能會被洗版 09/26 21:57
tiest0913:出的當天我義不容辭常駐此版! 09/26 22:11
malaimo:到時候再來趁亂告白 09/26 22:31
lovef:好像很好玩 到時候來參一腳 09/26 22:34
qwe12340812:現在就96人了... 09/26 22:40
buthow:大家多去開分身來卡位吧 09/26 23:07
cashko:現在已經hot了 09/26 23:22
purpleagle:久違的hot...XDDD~ 09/26 23:34
torocatcat:純推lovelycateye大大^^~ 09/27 00:17
Relevance:我論當天ptt維修的可能性 09/27 00:30
pttstupid:hot~~ 09/27 01:47
pelu:藍爆?我笑了 真不曉得那些人的自信是哪裡來的........... 09/27 02:20
sunnyyoung:→ pXlu?我笑了 真不曉得那個人的自信是哪裡來的..... 09/27 04:15
linjoe:有可能拉 王建民投球的時候我看過洋基版跟王版同時藍爆耶 09/27 08:54
Seiya:不太可能籃爆吧 畢竟太久沒出刊了 一堆人都不想看了 = = 09/27 09:44
linjoe:這時候就要說 版主~~開賭盤阿XD 今天賭洋基贏錢趁勝追擊 09/27 12:39
janejane:There's still a gamble on this board...... 09/27 13:06
janejane:So we can't open other yet........ 09/27 13:07
debris:藍爆有困難度啊 =.=a 09/27 20:30
julystar:藍爆有啥意義嗎?=.= 09/28 01:14
nonoise:看起來爽。 09/28 01:51
Seiya:你不知道bbs就是自high用的嗎 09/29 12:34
njph93m4:來吧來吧!! 09/29 21:42
RS44:藍爆是什麼 09/30 00:29
HanJyi:看板同時閱讀人數超過2000就是藍爆 09/30 07:49
a78544521:1000白爆 2000紅爆 5000藍爆 10/01 12:25
HanJyi:orz 我錯了 10/03 21:00
sunny12:藍爆+1..來吧來吧 10/05 02:49